7.雨果博斯

雨果博斯是一家成立於1923年德國,產品涵蓋了眼鏡、皮具、手錶、鞋類等眾多產品品類的國際知名時尚男士服裝品牌,雖然品牌1972年才開始涉足時裝界並憑藉著產品的質量和品味而備受推崇。

8.布里奧尼

布里奧尼是一家誕生於1945年羅馬,憑藉著產品出類拔萃的剪裁手法、縫紉技術和豐富極具創意的靈感設計而吸引了義大利海內外娛樂界、政界和商界人士的廣泛讚譽與喜愛,是價格在4200至7500美元不等的義大利奢華定製西服品牌。

9.布克兄弟

布克兄弟是一家創辦於1818年,集高品質男士商務服裝的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以黃金之羊為品牌標誌的知名美國衣著品牌,並憑藉著優質的服裝用料、高品質的服飾產品而吸引了眾多社會各界名流的目光。

10.菲拉格慕

菲拉格慕是一家誕生於1927年義大利,憑藉著皮鞋、服裝、領帶、皮革製品、配件的新穎款式和傳統手工設計而聞名於全球的高端奢華品牌,旗下推出的絲巾、領帶及其他配飾均都透露著華貴典雅的風格,備受消費者的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