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領帶通常與西服搭配使用,是上裝領部的服飾件,是一些商務男士在日常生活中會使用到的最基本服飾品,而現在西裝和領帶的品牌層出不窮,質量和樣式區分也很大,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世界十大知名領帶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世界十大頂級領帶品牌

1.史蒂芬勞·尼治

這家誕生於義大利憑藉著領帶起家的世界男裝品牌,自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於利用高品質選料、縫紉手法和創新靈感設計打造出優異品質的產品,在很多消費者的心中這個品牌的領帶已經是高品質的代名詞。

2.查維特Charvet

查維特是一家誕生於1838年法國巴黎的知名男裝製造商,在19世紀和20世紀時就是法國高端襯衫定做上,至今在巴黎旗艦店內還有著超過6000種不了可供消費者選擇,並憑藉著品牌出色的領帶產品享譽世界,這個品牌還曾被用來描述特定的製作領帶的絲綢。

3.愛馬仕

愛馬仕是一家成立於1837年法國,至今已有180多年發展歷史的世界知名十大奢侈品牌之一,憑藉品牌的KELLY包、BIRKIN包和絲巾等產品而享譽國際,並以傳統手工藝和高品質原材料著稱於業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