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胃有兩個,一個是用來裝正餐,還有一個就是用來裝甜點的,就算吃的再飽,但還可以繼續吃甜點,吃甜食也可以讓人的心情變得愉悅。大家提起甜食,第一反應就是各種各樣的蛋糕了,下面就盤點了中國十大蛋糕店排名,大家可以看看全國有名的蛋糕店有哪些。

中國排名前十的蛋糕店

1、好利來

好利來成立於1992年,是北京好利來企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區旗下知名的蛋糕品牌,也是首個開創半熟芝士的品牌,主要以生產各類蛋糕、麵包、糕點為主營業務,發展至今,在全國擁有千家直營連鎖店。

2、元祖

元祖成立於1993年,是上海元祖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類蛋糕、月餅等為主營業務,在國內的知名度也很高,發展至今,在全國也有近千家門店。

3、味多美

味多美成立於1996年,是北京味多美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產品,也是世界十大烘焙品牌之一,採用來自世界各國的優質原料,主要以生產蛋糕、麵包、咖啡和各類中西式點心為主要業務,味多美主要紮根在北京地區,所以知名度不算很高。

4、21Cake

21Cake成立於2004年,是廿一客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生產銷售各類主題蛋糕為主,採用優質的原料,味道正宗,不添加任何的色素、防腐劑,以高品質也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5、諾心Le cake

諾心Le cake成立於2011年,是上海天甜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蛋糕品牌,採用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原料並與傳統工藝相結合,致力於生產美味又好吃的蛋糕,

6、羅莎蛋糕

羅莎蛋糕成立於1993年,是長沙羅莎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蛋糕品牌,憑藉著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獲得了很多消費者的青睞,發展至今,在全國也擁有千家直營連鎖店。

7、幸福西餅

幸福西餅成立於2008年,是深圳市幸福西餅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蛋糕品牌,目前在國內的知名度也比較好,主要以生產銷售各類麵包、蛋糕和中西式甜點為主營業務,發展至今,在全國200多個城市都有直營店。

8、85度C

85度C於2003年在台灣成立,是美食達人旗下品牌,在2007年進入大陸市場,主要以生產銷售咖啡、蛋糕和各類糕點為主營業務,以實惠的價格和優質的產品,也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9、巴黎貝甜

巴黎貝甜成立於1945年,是韓國艾絲碧西旗下的蛋糕品牌,主要以生產各類麵包、蛋糕、三明治和咖啡為主營業務,大戰至今,在全球有3000多家門店。

10、仟吉KenGee

仟吉成立於2000年,是武漢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中國十大蛋糕品牌之一,主要以生產各類麵包、蛋糕、餅乾等烘焙食品為主營業務,不僅在全國有上百家門店,而且還獲得了中國馳名商標的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