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水杯一般都指保溫杯,是一種有不鏽鋼材料做成的盛水容器,一個好的保溫水杯,不僅封閉性要好,而且保溫和保冷效果也要突出,目前來說,市面上的保溫水杯品牌很多,大牌雜牌的都有,下面就盤點了最好的保溫杯十大排名,大家可以看看最好的保溫水杯是什麼牌子。

保溫水杯十大名牌

1、膳魔師

膳魔師成立於1904年,是一家由中日合資的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不鏽鋼保溫杯、保溫壺等產品為主營業務,發展至今,不僅在國內市場有很高的占有率,而且旗下產品還遠銷世界多個國家和地區。

2、富光

富光成立於1984年,是安徽省富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各種水杯為主營業務,擁有自主的生產基地,歷經多年發展,不僅成為國內水杯的領導品牌,而且還獲得了中國馳名商標的榮譽。

3、雄泰

雄泰成立於1983年,是浙江雄泰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保溫水杯十大名牌之一,主要以生產各種保溫杯、保溫壺為主營業務,擁有自主的生產基地,發展至今,一直都致力於為廣大消費者帶來高品質的產品。

4、哈爾斯

哈爾斯成立於1996年,是國內知名的保溫器皿品牌,也是不鏽鋼保溫水壺十大名牌之一,主要以研發生產不鏽鋼保溫器皿為主營業務,哈爾斯保溫水杯款式比較多,以親民的價格在市場上也有很高的占有率。

5、象印

象印於1918年在日本成立,主要以生產各種熱水瓶、不鏽鋼保溫杯為主營業務,雖然進入中國市場不算久,但也憑藉著高品質在市場上很受歡迎,歷經多年發展,旗下產品也遠銷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

6、虎牌

虎牌於1923年在日本成立,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保溫杯、電子鍋、熱水瓶等產品為主營業務,擁有現代化的生產工廠,以優良的品質在市場上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喜愛。

7、旭光

旭光成立於1998年,是永康市新多杯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保溫水杯十大名牌之一,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不鏽鋼保溫杯、玻璃杯的家居產品為主營業務,擁有自主的生產基地和先進的生產設備,旭光保溫水杯型號豐富,主要面向大眾市場。

8、樂扣樂扣

樂扣樂扣成立於1978年,是韓國知名的廚房生活用品品牌,也是保溫杯十大品牌之一,起初是做封閉容器起家,後為了擴大發展,向保溫杯領域進軍,旗下產品線豐富,經過多年發展,產品遠銷中國、美國、歐洲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9、保康

保康成立於1986年,是浙江保康電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各種保溫杯具為主營業務,擁有自主的生產基地,發展至今,以高品質和親民的價格在市場上也有不錯的占有率。

10、蘇泊爾

蘇泊爾成立於1994年,是國內知名的小家電品牌,主要以生產各種豆漿機、電飯煲、保溫杯的產品為主營為主,蘇泊爾保溫杯產品線的豐富,主要面向大眾市場,價格基本在幾十元到百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