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的免疫力和抵抗力都比較差,所以媽媽們對新生寶寶的用品都非常注意,特別是奶瓶要格外注意,所以選擇一款安全、健康的奶瓶,成了困擾媽媽們的難題,奶瓶最好的品牌有哪些呢?小編這就來給大家盤點一下十大高端奶瓶品牌排行榜,希望能幫助到你們。

奶瓶十大名牌

1、貝親

貝親是日本一家專注於高端市場的著名母嬰品牌,產品覆蓋了嬰兒的方方面面,公司不斷引進世界先進的生產設備,提高製作工藝,所有的產品都是選用上等的原材料,確保產品的安全、健康、無污染。貝親發展至今成為了奶瓶品牌排行榜10強之一。

2、NUK

NUK是德國的一家專注於生產世界高質量嬰兒用品知名品牌,NUK擁有世界頂尖的研發團隊,首創了全世界最接近母乳餵養的自動進氣仿真奶嘴,受到眾多消費者的喜愛,業務範圍涉及了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

3、新安怡

新安怡是英國飛利浦公司旗下的知名母嬰護理品牌,公司專注於為媽媽和嬰兒提供質量高、安全無毒的哺育用品,擁有非常專業的技術研發人員,不斷發展、創新,將科技融入到產品中去,打造出高科技、人性化的母嬰用品。

4、COMOTOMO

COMOTOMO是美國的一家母嬰品牌,創始人經過不懈的努力研發出了第一款醫用級矽膠瓶身的奶瓶,這種奶瓶能讓寶寶更舒服的喝奶。公司發展至今任然不斷的堅持創新,專注於對奶瓶安全材質的挑選,設計出人性化、健康無毒的產品。

5、布朗博士

布朗博士的設計出的奶瓶是第一個具有導氣系統的奶瓶,這種設計完美的復刻了母乳餵養的情況,解決了傳統奶瓶真空、氣泡和負壓等問題,公司從沒有停下創新的道路,不斷的投入大量資金研發出出更高品質、有益健康的嬰兒餵哺產品。

6、樂兒寶

樂兒寶是一家來自中國香港的嬰童用品品牌,有著三十多年的奶瓶研發歷史,不斷的引進國外先進的生產技術,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不僅在中國有著生產基地,在德國和奧地利都有樂兒寶的生產研發基地。產品受到全球眾多消費者者的喜愛。

7、日康

日康是國內一家專門從事嬰兒用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的知名企業,公司非常注重人才的培養,組建了一個世界先進的研發團隊,引進日本先進的生產技術與設備,奶嘴採用的是世界先進的液體矽膠注塑成型技術,保證了奶嘴的舒適和安全。

8、湯美星

湯美星書源自英國的優質嬰童用品企業,擁有革新的奶品製造技術,湯美星的奶瓶設計能讓寶寶在喝奶過程中體會母乳的自然曲線和運動,奶嘴材質非常柔軟舒適,還設計有高敏感閥門,能有效防止嬰兒吸入空氣。

9、愛得利

愛得利作為奶瓶排名前十的品牌之一,是台灣帝爾特公司旗下的嬰幼兒用品品牌,經過不斷研發創新,利用矽膠為原材料生產出不會產生異味和變黃的高質量奶瓶。愛得利始終堅持研發和生產安全無毒的嬰兒用品,為嬰兒提供完善的照顧和安全的環境。

10、好孩子

好孩子是中國最大的兒童用品製造企業,好孩子在全球設立了5個研發中心,擁有世界頂尖的研發團隊,以創意、設計、開發為本的創新研發體系。至今已經獲得專利四千多項,與國內外多家著名企業都有著合作,產品覆蓋了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