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電鑽是一種常見的裝修建築工具,平時主要用來在各種物體上面開孔,有的行業也稱它為電錘,以高便攜性在電動工具行業中有很高的銷量,目前來說,市面上有很多手電鑽品牌,大牌雜牌都有,下面就盤點了十大手電鑽品牌排行榜,大家可以看看手電鑽有哪些知名的牌子以及手電鑽最好的牌子有哪些。

手電鑽十大名牌排名

1、泛音

泛音是德國知名的電鑽品牌,世界上的第一台手電鑽就是它製造的,泛音歷史比較悠久,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手電鑽、電錘為主營業務,發展至今,擁有了上百項專利技術,旗下產品也遠銷世界多個國家和地區。

2、牧田

牧田是日本知名的電動工具品牌,也是全球十大電動工具品牌之一,在日本市場有很高的占有率,主要以生產各種電鑽等產品為主營業務,它進入中國市場時間比較久,產品線豐富,知名度也很高。

3、得偉

得偉是美國知名的電動工具品牌,後被漢高百得收購,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電動工具為主營業務,得偉手電鑽產品比較豐富,以高性能在市場也有很高的占有率。

4、米沃奇

米沃奇是來自美國的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專業維修工具為主營業務,旗下產品線豐富,不同的需求的消費者也可以選到合適的產品,以高品質在業內有很好的口碑。

5、高壹工機

高壹工機是日本工機控股株式會社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各種電動工具為主營業務,擁有自主的研發中心和生產基地,雖然在手電鑽十大名牌排名排第五,但發展至今,擁有2000多項專利技術,在市場也有很高的知名度。

6、麥太保

麥太保是德國品牌,在電鑽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排第七,後被日本工機控股株式會社收購,主要面向歐洲市場,麥太保是各種大工程的專用品牌,像我們熟悉的上海虹橋交通樞紐站、福建福清核電站等建築項目都用了它的產品。

7、喜利得

喜利得成立於1941年,是全球知名的電動工具品牌,喜利得的家用產品比較少,大部分產品都面向建築行業,以高性能和高性價比在市場上也有不錯的占有率。

8、博世

博世於1886年在德國成立,是德國知名的電氣工程企業,博世手電鑽產品線豐富,主要分為家用產品和專業用品兩大類,以使用安全和高性能在國內市場也有不錯的占有率。

9、大有

大有是泉峰集團旗下的品牌,起初是為大品牌做代工起家的,後才獨立生產,擁有強大的研發實力,大有手電鑽產品型號多,價格覆蓋面也比較廣,從百元到千元都有涉及。

10、威克士

威克士蘇州寶時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旗下品牌,跟大有一樣,起初也是為大品牌做代工起家的,雖然在手電鑽十大名牌排名中排第十,但威克士手電鑽主要面向國外市場,以親民的價格在歐美市場很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