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車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在崎嶇不平的山路行駛的車輛,它也是腳踏車的一類,但山地車比起腳踏車,它的結構更穩定結實,能夠翻山越嶺,目前來說,市場上的山地車品牌有很多,大牌小眾的都有,下面就盤點了山地車世界十大名牌,大家可以看看最好的山地車是什麼牌子。

世界十大頂級山地車

1、崔克

崔克成立於1976年,是美國頂級腳踏車品牌,也是全球十大公路腳踏車品牌之一,擁有獨家的生產技術,以優秀的抗撞擊性能在市場上有很不錯的消費口碑,發展至今,產品已經遠銷全球100多個國家地區。

2、Specialized

Specialized成立於1974年,是美國腳踏車行業的領導品牌,也是世界十大頂級山地車之一,以標誌性的閃電logo聞名,Specialized山地車產品線比較全面,從入門級到專業比賽型的都有覆蓋,不同需求的消費者也可以選到合適的產品。

3、捷安特

捷安特成立於1981年,是台灣巨大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世界十大炭纖維腳踏車品牌之一,主要以生產銷售各類腳踏車和配件為主營業務,發展至今,產品也遠銷美國、英國、日本等多個國家地區。

4、美利達

美利達成立於1972年,也是台灣比較知名的腳踏車品牌,在市場占有率跟捷安特差不多,主要業務以生產銷售腳踏車和零件為主,雖然產品定價基本上在千元左右,但以堅固耐用的高品質也獲得了很多好評。

5、SCOTT

SCOTT於1958年在美國成立,它起初是做滑雪杖起家,後來才開始製造腳踏車,SCOTT山地車主要面向中高端市場,入門級的產品售價基本上都在萬元以上,它雖然貴,但也是所有山地車裡面最輕的。

6、Cannondale

Cannondale是美國知名的腳踏車生產商之一,也是世界十大頂級山地車之一,旗下產品主要面向中高端市場,採用人工製造,所以價格相對昂貴,另外,它生產的lefty前叉車以奇特的造型聞名,也是世界上最獨特的腳踏車。

7、喜德盛

喜德盛成立於1995年,是深圳市喜德盛腳踏車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國內最大的腳踏車生產商之一,以高品質和高性價比也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發展至今,不僅在全國擁有百家線下門店,而且還獲得了中國馳名商標的榮譽。

8、迪卡儂

迪卡儂成立於1976年,是法國知名的零售商,主要業務以銷售各類體育用品為主,迪卡儂山地車主要面向大眾市場,以實惠的價格和優秀的質量在市場的占有率也很高,發展至今,在國內40多座城市有線下店。

9、千里達

千里達成立於1994年,是廣州市千里達實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各類腳踏車為主要業務,擁有強大的研發實力和自主生產線,不僅在國內很受歡迎,在國外市場也受到了不少消費者的好評。

10、永久

永久應該是大家比較熟悉的一個牌子了,它是上海永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腳踏車品牌,永久山地車主要面向大眾市場,產品售價基本在千元左右,以高性價比在市場上的銷量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