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車是腳踏車的一種,它是比普通的腳踏車要高級一些,雖然說價格不便宜,但是它的功能更多,它可以自行調好車速,並且車子的設計專門針對人體結構科學合理設計的,更符合健身的理念。

世界十大山地車品牌排行榜

1.捷安特

2.美利達

3.喜德盛

4.永久

5.鳳凰腳踏車

6.Specialized

7.崔克

8.千里達

9.UCC

10.捷馬

1.捷安特

成立時間:1972年

捷安特,隸屬於捷安特(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台灣,它是台灣地區最有歷史也是規模最大的腳踏車製造商,每一年腳踏車的生產量和銷量求穩居世界腳踏車行業的前列。

2.美利達

成立時間:1972年

美利達,隸屬於美利達腳踏車(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也是始於中國台灣,這個品牌一直提倡節能環保,所以腳踏車是他們的一個主要的產品,為大家的綠色出行提供一個滿意的交通工具。

3.喜德盛

成立時間:1995年

喜德盛,隸屬於深圳市喜德盛腳踏車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在我們國家的影響力是非常大的,他不斷創新,引入高科技,他旗下的碳釺維腳踏車備受市場的認可。

4.永久

成立時間:1940年

永久,隸屬於中路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較早一批獨立生產腳踏車的生產商,經過幾十年的發展,他已經成為我們國家腳踏車行業的領導品牌,在市場上的口碑非常好。

5.鳳凰腳踏車

成立時間:1897年

鳳凰腳踏車,隸屬於上海鳳凰腳踏車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歷史最悠久的腳踏車品牌,至今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我們的祖輩們都是騎這個牌子的腳踏車長大的,它不單單是一輛腳踏車,而是一代人的記憶。

6.Specialized

成立時間:1974年

Specialized,隸屬於斯貝特商貿(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世界知名的運動型腳踏車品牌,他們不單單經營腳踏車,騎行服、頭盔和護膝等產品他們也製造和銷售。

7.崔克

成立時間:1976年

崔克,隸屬於北京崔克腳踏車經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美國知名的運動腳踏車品牌,這個品牌旗下的主打產品是山地車和公路車,這兩種車子在世界範圍內都是很受歡迎的。

8.千里達

成立時間:1992年

千里達,國產十大腳踏車品牌之一,隸屬於廣州市千里達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山地車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只做山地車,所以他們的山地車不僅質量好,設計也很時尚。

9.UCC

成立時間:1990年

UCC,隸屬於廣州環球腳踏車工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針對的市場是中高端市場,所以他們旗下的腳踏車從設計、研發、生產等整個過程都是嚴格要求的,保證市面上的每一件產品都是大眾滿意的,

10.捷馬

成立時間:1995年

捷馬,隸屬於天津飛踏腳踏車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注於兩輪車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不僅生產腳踏車,還經營電動車,這兩種類型的車子在市面上都很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