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電熱鍋顧名思義就是一種功能齊全的炊具,有煎、炸、燉、煮等多個功能,因使用方便,在市場上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一個好的多功能電熱鍋不僅要使用便捷,而且在安全性上也有保障,目前來說,市面上的多功能電熱鍋品牌比較多,下面就盤點了十大多功能電熱鍋品牌排行榜,大家可以看看最好的多功能電熱鍋有哪些名牌。

多功能電熱鍋十大名牌

1、蘇泊爾

蘇泊爾成立於1994年,是國內最大的炊具生產製造商之一,也是最好用的十大蒸鍋品牌之一,主要以研發銷售各類廚房小家電為主要業務,旗下產品線比較齊全,以高性價比在市場的占有率也很高,發展至今,產品也遠銷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

2、麥卓

麥卓成立於2010年,是寶洱電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烤箱、電熱鍋、電子飯盒等為主要業務,雖然知名度不高,但品牌一直致力於生產先進的廚房家電,以高品質在市場上也有不錯的消費口碑。

3、榮事達

榮事達成立於1954年,也是中國十大電熱水壺品牌之一,主要以生產銷售各類洗衣機、冰櫃和廚房小家電為主要業務,榮事達多功能電熱鍋面向大眾市場,是多功能電熱鍋十大名牌之一,以高性價比也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4、九陽

九陽應該是大家比較熟悉的一個小家電品牌了吧,它成立於1994年,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養生壺、豆漿機、早餐機等為主要業務,在國內小家電市場也有極高的占有率,發展至今,在全國也有上千家線下門店。

5、優益YOICE

優益成立於2014年,是中山市優益電器實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牙刷消毒器和各種小家電為主要業務,擁有自主的生產基地和產業鏈,雖然品牌知名度比不上大品牌,但在市場上的銷量也不錯。

6、美蘇

美蘇成立於2009年,是中山市美蘇電器有限公司品牌,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大型企業,旗下產品主要以電煮鍋、電熱飯盒、電水壺為主,以實惠的價格在市場上也有不錯的占有率。

7、半球Peskoe

半球是半球集團旗下的小家電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類電放、電熱鍋和電熱水壺為主要業務,擁有自主的生產基地,雖然知名度不高,但以高品質和高性價比也獲得了不少好評,也是多功能電熱鍋十大名牌之一。

8、小熊Bear

小熊成立於2006年,是小熊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國產小家電的領導品牌,主要以生產電熱鍋、電熱飯盒、加濕器等為主要業務,旗下產品主要面向大眾市場,售價基本都在百元左右。

9、金正

金正成立於2010年,是金正電器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類小家電為主要業務,品牌自成立以來,就一直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的家電,發展至今,在市場上也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認可。

10、志高

志高成立於1994年,是中山市安心生活電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國內規模最大的空調生產商之一,在市場上有不錯的占有率,志高多功能電熱鍋產品線不多,但勝在實用、安全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