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顧名思義就是水質淨化器,能夠將水裡的一些雜質進行過濾、淨化,也是日常生活中使用頻率比較高的一款產品,,一個好的淨水器它不僅淨水效果要好,而且淨水流速也要快,目前來說,市面上的淨水器品牌比較多,下面就盤點了十種全球最頂級淨水器品牌,大家可以看看口碑最好的淨水器品牌有哪些。

2022淨水器十大名牌

1、美的

美的成立於1968年,是國產知名的家電老品牌,旗下產品線比較多,各類家電用品都有覆蓋,美的進入淨水器領域比較早,擁有自主的生產基地和產業線,憑藉著高品質在市場上也有很高的占有率。

2、沁園

沁園成立於1998年,是沁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淨水器十大知名品牌之一,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淨水設備為主營業務,擁有自主的生產計費和研發中心,沁園淨水器產品線比較豐富,價格雖然比較貴,但售後有保障。

3、中廣歐特斯

中廣歐特斯成立於2006年,是浙江中廣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中央空調、中央淨水器等產品為主營業務,擁有自己的產業鏈和生產基地,發展至今,在全國也有上千家線下專賣店。

4、A.O.史密斯

A.O.史密斯於1874年在美國成立,是世界十大淨水機品牌之一,主要以生產各種熱水設備為主營業務,進入中國市場時間比較久,憑藉著強大的技術實力,在中國淨水器市場有很高的占有率。

5、海爾

海爾成立於1984年,是國內家喻戶曉的家電品牌,也是2022淨水器十大名牌之一,旗下家電產品很多,覆蓋面很廣,海爾淨水器型號不算很多,但因背靠大品牌,以高性能、高性價比在市場上也有不錯的消費口碑。

6、九陽

九陽成立於2002年,是九陽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類小家電產品為主營業務,九陽淨水器產品種類比較豐富,主要面向大眾市場,以親民實惠的價格在市場上也獲得了很多消費者的喜愛。

7、安之源

安之源成立於2001年,是深圳市順程實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2022淨水器十大名牌之一,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家用淨水器、商用淨水器等產品為主營業務,與國際知名的淨水設備品牌合作,致力於為廣大消費者帶來優質先進的產品。

8、碧然德

碧然德於1966年在德國成立,在本土淨水器市場有很高的占有率,旗下產品也獲得了權威機構的認證,歷經多年發展,不僅在德國、英國等國家擁有生產基地,而且產品還遠銷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

9、3m淨水器

3m淨水器於1902年在美國成立,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淨水設備為主營業務,擁有自己的核心過濾技術,旗下產品線很多,有上萬種產品,發展至今,3m淨水器在全球占有率屬於第一梯隊的位置。

10、小米

小米成立於2010年,是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手機、家電和家居用品為主營業務,擁有自己的生產基地和產業園,發展至今,旗下產品遠銷世界80多個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