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的紅茶歷史比較悠久,最早可追溯到明朝時期,後在1610年流入歐洲,然後在全世界流行,喝紅茶不僅可以促進消化、還可以強壯心臟功能,目前來說,市面上的紅茶品種比較多,像大家熟悉的正山小種、祁門紅茶、金駿眉等都是知名的紅茶種類,另外,祁門紅茶也是中國十大名茶產地之一,下面就盤點了十種最好的祁門紅茶品牌,大家可以看看祁門紅茶什麼品牌最好

祁門紅茶十大名牌

1、天之紅

天之紅成立於2015年,是安徽省天之紅茶業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也是祁門紅茶中最有代表性的品牌,擁有自主的生產基地和多項專利技術,雖然產品線不多,但從低端到高端都有覆蓋。

2、祥源茶

祥源茶成立於2010年,是浙江祥源集團旗下品牌,也是祁門紅茶十大名牌之一,不僅擁有優質的茶園基地和生產研發中心,而且還有20多項的生產加工專利,發展至今,在全國50多個城市有百餘家直營店。

3、潤思

潤思成立於1951年,是安徽國潤茶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中國最早生產祁門紅茶的品牌,擁有自主的茶園和專業完整的生產體系,產品線不多,但價格覆蓋面廣,在國內市場不僅很受歡迎,產品還出口歐美等多個國家地區。

4、祁香

祁香成立於2003年,是祁門香茶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祁門紅茶十大名牌之一,對比其他品牌,祁香紅茶主要面向大眾市場,產品售價基本上在幾十元左右,憑藉著高性價比在市場上的銷量也不錯。

5、祁眉

祁眉成立於2006年,是黃山市祁眉茶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祁眉紅茶是一種相對來說比較高端的祁紅品種,產自高海拔地區,在市場上的售價也比較高,以獨特的香氣,在市場上也比較受歡迎。

6、謝裕大

謝裕大成立於2006年,是安徽著名黃山毛峰品牌,也安徽的茶葉的巨頭,擁有自主的茶園和先進化的生產基地,謝裕大紅茶整體價格都比較平價,主要面向大眾市場。

7、天方

天方成立於1997年,是安徽天方茶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不僅擁有自主的原料基地,而且還通過了國家環保局的有機認證,天方雖然主打高端綠茶,紅茶在市場的占有率不高,但也以實惠的價格獲得了不少好評。

8、祁雅

祁雅成立於2012年,是祁門縣祁雅茶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祁門紅茶和安徽省十大特產之一的黃山毛峰為主要業務,祁雅紅茶產品線月比較豐富,以高性價比在各大電商平台都有不錯的銷量。

9、歷口

歷口是成立於2009年,是祁門縣徽紅茶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祁門紅茶和黃山茶葉為主,因採用傳統的製作工藝,極大程度的保留的茶葉的原始形狀和香味,在市場上也有良好的消費口碑。

10、一頂天紅

一頂天紅成立於2008年,是黃山一頂天紅祁門紅茶發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於打造高端的祁門紅茶,擁有強大的研發能力和製作工藝,發展至今,在全國也有近百家線下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