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殼顧名思義就是對手機外觀進行保護的裝飾品,隨著手機行業的快速發展,市面上出現了很多手機殼品牌,一個好的手機殼,它不僅要顏值高,而且防摔、防刮效果要好,那么這個時候選擇一個好的手機殼品牌就尤為重要了,下面就盤點了全球手機殼十大品牌,大家可以看看手機殼有哪些大品牌。

手機殼十大名牌

1、貝爾金

貝爾金於1983年在美國成立,是全球領先的數碼周邊產品生產商之一,主要以生產各種移動電源和手機周邊為主營業務,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有創新、有設計的產品,發展至今,產品不僅在本土很受歡迎,還遠銷世界多個國家和地區。

2、摩仕

摩仕成立於2009年,是美國AEVOE旗下的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手機數碼周邊產品為主營業務,摩仕手機殼主要面向中端市場,以低調簡潔的設計在市場上也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喜愛。

3、倍思

倍思成立於2006年,是深圳市時商創展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十大數據線品牌之一,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數碼周邊產品為主營業務,倍思手機殼主要面向大眾市場,以低廉實惠的價格在市場上有不錯的占有率。

4、ROCK洛克

ROCK成立於2009年,是深圳市仁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手機殼、數據線、充電寶等手機周邊產品為主營業務,經過多年發展,一直堅持為廣大消費者帶來優質的產品。

5、摩米士

摩米成立於2003年,是摩米士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手機周邊產品為主營業務,也是手機殼十大名牌之一,旗下手機殼產品線比較豐富,因高顏值和高性價比在市場上也有不錯的消費口碑。

6、邦克仕

邦克仕成立於2008年,是深圳市邦克仕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全球十大手機殼品牌之一,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安全實用的手機數碼周邊產品為主營業務,邦克仕手機殼產品也很豐富,因新潮的設計,在市場上也受了很多年輕消費者的追捧。

7、卡登仕

卡登仕成立於2000年嗎,是盛創亞洲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數碼3c周邊產品為主營業務,旗下手機殼雖然主要面向高端市場,售價稍貴,但以實用性在市場上也有不錯的銷量。

8、大頭牌

大頭牌成立於1993年,是深圳珍翊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蘋果第三方配件授權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類蘋果周邊產品為主營業務,大頭牌手機殼型號豐富,以多樣化的設計在小範圍內也有很高的知名度。

9、OTTERBOX

OTTERBOX成立於1998年,是OTTERBOX香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手機殼十大名牌,它起初是生產保護盒起家,後為了闊大發展,才開始生產各類數碼周邊產品,OTTERBOX手機殼雖然產品線不多,但注重實用性。

10、耐爾金

耐爾金成立於2009年,是深圳市耐爾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各種3C數碼周邊產品為主營業務,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給顧客帶來原創產品,發展至今,在全國各大城市有開設了線下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