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北京除了是我國政治、科技、文化、國際交往中心,在這個城市中卻也不乏眾多美食店,而甜品愛好者當然也會去一些蛋糕店購買一些點心和小蛋糕來品嘗,而北京也有一些知名度較高的蛋糕店,那北京有名的蛋糕店品牌有哪些,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北京蛋糕店排行榜前十名。

北京十大知名蛋糕店

1.黑天鵝

黑天鵝是隸屬於好利來集團,專注於為消費者提供利用優質原料和純正工藝打造的美味安心的蛋糕的高端蛋糕品牌,這個品牌推出的蛋糕產品最為顯眼的就是上面各種造型的高貴優雅的天鵝造型,除了完整的蛋糕,還可以去到店鋪中食用分成小塊的蛋糕。

2.好利來

近些年,好利來憑藉著各種口味的半熟芝士蛋糕可謂是火爆一時,這個國內背靠行業知名品牌於1992年成立,憑藉著有著創新外形的藝術蛋糕,且蛋糕品嘗起來味道也十分可口,因此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認可與喜愛。

3.味多美

味多美是一家成立於1996年,以中高端消費者為定位人群的烘焙連鎖食品企業,旗下推出的產品不僅包含有各類蛋糕,還覆蓋了老婆餅、蛋撻、餅乾、月餅、粽子等中西式點心,還可為消費者提供咖啡、果汁等飲品。

4.派悅坊

派悅坊是一家靠派系列產品起家,先後推出備受消費者青睞的紅絲絨蛋糕、紙杯蛋糕等產品的甜品店,推出的高品質,味道純正的派一經推出就受到了眾多甜品愛好者們的喜愛與認可。

5.鮑師傅

鮑師傅在近些年是較為火爆,且較具知名度的休閒糕點品牌,先後推出的酥鬆小貝蛋糕、蛋黃酥、提子酥等產品均受到了消費者的廣泛好評,憑藉著高品質的糕點產品而吸引了無數冬粉。

6.BON CAKE

BON CAKE是以法語來命名,總部位於北京市的頗具人氣的蛋糕品牌,旗下產品不僅擁有生日蛋糕,還推出了下午茶、點心等系列產品,旗下推出的蛋糕、點心等產品以高顏值設計而吸引了無數冬粉。

7.21Cake

21Cake是一家成立於2004年,專注於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蛋糕類甜品的專業化食品集團,還可為訂購蛋糕的客戶提供配送一條龍服務,目前店鋪里的口味也已經先後推出了21中,並因其較高的品質而與西門子、招商銀行等知名企業達成合作。

8.桂香村

桂香村是一家成立於1916年北京西單白大街白廟胡同的食品企業,推出的產品大多以南味為主,除了烘烤類的牛舌餅、徽州麻餅、酥皮玫瑰餅等產品外,還覆蓋了蒸煮類、油炸類食品,還可以為眾多顧客提供蛋糕系列產品。

9.金鳳成祥

金鳳成祥是一家成立於1996年北京,相對較老的一個食品連鎖企業,目前已經在北京及周邊城市開設有超過300家店鋪,除了販賣各種類型的蛋糕,在店內還可購買到當日現烤的麵包、各類西式糕點。

10.ebeecake

這是一家成立於2009年成立在北京798藝術區,專注於為消費者提供純正口味蛋糕的北京蛋糕店前十名之一,憑藉著純正美好的口味和融入親情愛情的產品設計理念,而受到很多消費者的喜愛與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