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串是宵夜的靈魂,現如今燒烤也成為了大部分人的最愛,很多的食材都可以烤,撒上配料味道非常的香,那么,你知道北京有哪些不錯的烤串店呢?北京口碑最好的烤串店是哪些?一起來看看2021北京十大最佳烤串店排行榜吧。

2021北京十大最佳烤串店排行榜

1. 京朋串屋

人均:91元

這家店位於朝陽區望京西路53號樓106號,在北京的名氣很不錯,店面不小,環境有點簡陋,在北京有分店,人流量很大,望京小腰、烤雞爪、羊肉串值得品嘗。

2. 眼鏡望京小腰

人均:50元

這家店位於北四環東路39-1號,在北京的口碑很不錯,總的來說,價位也比較的合適,服務也比較的熱情,每個區域都有對應的服務人員,還是不錯的。

3. 福苗小駱駝燒烤

人均:98元

這家店位於利澤西園314號樓2層,在很多地區都有門店,西安等地也非常有名氣,店面的裝修風格比較溫馨,生意非常的火爆,除了烤串,川椒爆毛肚、辣炒花蛤等也值得品嘗。

4. 很久以前羊肉串

人均:105元

這家店位於東直門內大街209號,裝修風格很原始化,非常的有特色,加上像夜店燈光一樣的氛圍,就餐的感覺非常舒適,整體的服務水平也很高。

5. 豐茂烤串

人均:100元

這家店位於知春路捷運站F口對面大運金都二樓,它的名氣還是很大的,從1991年建立至今,門店遍及全國,經常滿客,出品的水準也一直很高。

6. 拉斯維佳木斯

人均:94元

這家店位於石門東路百子灣西里104號樓1層,看名字它不像是烤串店,它的裝修風格也非常的獨特,比較熱銷的有牛肉串、烤餅、涮肚、特色拌茄子等。

7. 薛蟠烤串

人均:134元

這家店位於朝陽北路101號朝陽大悅城6層27號,該店的裝修風格很有特色,不同的價位就餐的區域也不一樣,服務員還蒙面,非常有意思。

8. 保利老李烤串

人均:90元

這家店位於工體西路8號2層,這家店的人氣很高,經常爆滿,它家的口感受到了很多食客的肯定,醬料很足,比較熱賣的有烤雞翅、羊肉串、腰子等。

9. 冰城串吧

人均:80元

這家店位於松榆里6號,它是燒烤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之一,名氣也很高,2004年就開業了,值得品嘗的有蜜汁排骨串、烤麵包、烤五花肉、芥末雞翅等。

10. 張記平娃二寶

人均:85元

這家店位於白家莊路第十八中學對面,比較有特色的是,它家的麵食很多,滿足了很多喜歡吃麵食的朋友,值得品嘗的有內蒙大羊肉串、平娃削麵、臘汁肉夾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