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串也是不少人士的最愛,特別是晚上,來上一點香噴噴的肉串,簡直是享受,之前為大家介紹了不少城市的烤串,今天我們來看看在長沙的烤串店吧,你知道的長沙烤串店哪些比較好呢?一起來看看2021長沙烤串店十大排行榜吧。

2021長沙烤串店十大排行榜

1.俏孫二娘湘西燒烤

2.不正宗烤串

3.盟重燒烤

4.羊家將

5.牛久記燒烤

6.犇犇烤肉

7.客串出品

8.正哥牛肉串

9.羴犇燊北派燒烤

10.袁記燒烤

1. 俏孫二娘湘西燒烤

人均消費:78元

該烤串店位於建湘北路146號銀海大廈1樓,這家店的店面還是挺大的,整體給人的感覺也很乾淨寬敞,除了燒烤,它家的很多小食的口感也是不錯的。

2. 不正宗烤串

人均消費:67元

該烤串店位於開福區中山路138號1層,它家的裝潢就比較簡單,店面也還算寬敞,客流量不錯,特別是晚上,非常的熱鬧,當然口感也是值得肯定的。

3. 盟重燒烤

人均消費:74元

該烤串店位於天心閣高正街77號,這家店的人氣也是日漸高漲,每天的客流量都很大,所以經常需要排隊等候,可見其實力還是不錯的,價格也不貴。

4. 羊家將

人均消費:72元

該烤串店位於裕南街201號冬瓜山二條巷和裕南街交叉口,在這一片它家的聲譽是不錯的,老闆也很熱情,它家牛羊肉串、烤牛油、烤魚味道也不賴。

5. 牛久記燒烤

人均消費:113元

該烤串店位於天心區天心路106號,它家有兩層,店面也不小,裝修的比較簡單,好在它的菜式還是很豐富的,口感還可以,就是價格沒有那么實惠。

6. 犇犇烤肉

人均消費:74元

該烤串店位於韶山南路他城時代公寓1層,它在長沙有多家門店,裝修風格不一,人氣還是不錯的,它家的烤串可謂是外焦里嫩,鮮美多汁,還有不少小食。

7. 客串出品

人均消費:85元

該烤串店位於定王台街道人民路與蔡鍔路交匯處東側,這家店的環境還不錯的,價位也比較合適,但是不少朋友表示它家的烤串沒有特別之處,整體一般般。

8. 正哥牛肉串

人均消費:22元

該烤串店位於天心區解放西路398號涵相大廈1層1013號,它同樣有兩層,近年來發展的一直比較穩定,始終保持著不錯的口碑,關鍵是也比較實惠。

9. 羴犇燊北派燒烤

人均消費:57元

該烤串店位於冬瓜山裕南街225號,初聽名字還是覺得很拗口,它家的烤串當屬海鮮賣得最好,另外它家的服務也比較貼心,店面也比較乾淨,主打復古懷舊風。

10.袁記燒烤

人均消費:65元

該烤串店位於芙蓉區燕山街,這家店成立的比較早,1995年便落戶長沙,一直保持著不錯的聲譽,後來老闆的兒子接受,不少食客表示少了些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