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廳一般度數比較高檔的地方,這裡的裝修風格以及菜品亦或者是廚師,都是比較不錯的,在很多地區就有西餐廳,你知道在美麗的蘇州,有哪些西餐廳的人氣比較高呢?一起來看看2021蘇州西式餐廳排行榜吧。

2021蘇州西式餐廳排行榜

1.里瓦地中海扒房

2.OMBRA湖影56號

3.Alto Vino義大利餐廳

4.莫爾頓扒房

5.凱悅酒店悅廬餐廳

6.BACIO義大利餐廳

7.LE LAC西餐廳

8.VELLUTO義大利餐廳

1. 里瓦地中海扒房

人均消費:823元

該餐廳位於旺墩路288號蘇州洲際酒店2層,這家餐廳在蘇州的名氣還是很大的,開設的時間也是比較久的,環境雅致,服務也是比較周到的。

2. OMBRA湖影56號

人均消費:432元

該餐廳位於李公堤路56號,這家餐廳的位置還是不錯的,周邊的美景盡收眼底,它家靠窗的位置還需要預定,服務員也很熱情,還是比較受歡迎的。

3. Alto Vino義大利餐廳

人均消費:346元

該餐廳位於干將西路1296號蘇州萬豪酒店,這家餐廳的店面不大,以咖啡色裝潢為主調,整體感覺有些沉悶,但是他家的口感還是非常正宗的。

4. 莫爾頓扒房

人均消費:592元

該餐廳位於 蘇州大道西119號蘇悅廣場南樓1-2層,這家店在我國多的地區都是有分店的,也是2021北京牛排館排行榜之一,人氣還是很不錯的。

5. 凱悅酒店悅廬餐廳

人均消費:586元

該餐廳位於華池街88號凱悅酒店3樓,這家店在蘇州的知名度還是不錯的,地理位置優越,服務態度也是出名的,另外它家會加收15%的餐費。

6. BACIO義大利餐廳

人均消費:499元

該餐廳位於蘇州大道東275號希爾頓酒店5樓,雖然店面不大,但是整體裝潢比較大氣,就餐環境也比較寬敞衛生,但是菜品比較普通,沒有亮點。

7. LE LAC西餐廳

人均消費:498元

該餐廳位於星港街168號托尼洛·蘭博基尼書苑酒店內,這家店的位置有些隱秘,但是環境非常別致,蘇州園林式的裝潢風格,給人一種古典大方的感覺。

8.VELLUTO義大利餐廳

人均消費:343元

該餐廳位於金雞湖大道李公堤4期6號樓1-1室2-1號義大利餐廳,這間店的裝潢比較簡約,店面不大,環境亦可,它們家的甜品還是非常值得嘗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