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生命的源泉,所有生物都需要水,全球各個國家都經過對水的研究和發現,發明了很多和水有關的飲料產品,比如說啤酒、果酒、可樂……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為大家介紹的是日本三大飲料公司排名,希望大家對日本的飲料有所了解。

日本三大飲料公司排名

1.朝日集團控股

2.麒麟控股

3.三得利飲料與食品

1.朝日集團控股

成立時間:1949年

營業額: 192億美元

市場價值:199億美元

朝日集團控股是日本三大飲料公司排名第一的企業,它的前身是大阪啤酒公司,主要是以釀酒和軟飲料為主業務的控股公司,其所生產的朝日啤酒是日本最著名的啤酒製造商之一。

2.麒麟控股

成立時間:1907年

營業額: 175億美元

市場價值:196億美元

麒麟麥酒株式會社是麒麟控股的前身,以製造各種綜合類酒業產品、食品、飲料、醫藥等為主要業務的公司企業,於2010年成功進入世界500強。

3.三得利飲料與食品

成立時間:1899年

營業額: 117億美元

市場價值:1346

三得利飲料與食品已經有百餘年的歷史,創立初期是以壽屋命名,是經曆日本歷史最為長久的飲料公司之一,主要是以威士忌、啤酒味主要業務的公司。

結語: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介紹的日本三大飲料公司排名的全部內容,飲料雖然好喝,但也不要多喝,畢竟飲料裡面有很多食品添加劑等對身體有害的物質,小編建議大家還是少喝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