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嚴寒使人們對溫暖更加渴望,在這樣的季節里泡溫泉是最恰當不過了。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帶小夥伴們走進日本最著名的十大溫泉,每一個都美的如人間仙境。快來圍觀吧!!

10.箱根溫泉鄉

箱根地處於一個斷層火山地段,整個箱根山點綴著湯本,小涌谷,大涌谷,強羅,宮下,蘆之湯等在內的17個溫泉地(箱根17湯)。通常外國遊客去的最多的無疑是位於箱根玄關的湯本溫泉鄉了。

9.有馬溫泉鄉

是日本最古老的溫泉鄉之一。江戶時代,有馬溫泉開始進入鼎盛,也興建了很多溫泉,有馬溫泉也獲得了全日本最高等級的溫泉排行(大關)。

8.道後溫泉鄉

道後溫泉位於松山城的城下町(外城)松山市,因夏目漱石的《哥兒》而一躍成名。擁有3000年是歷史,是日本三大古泉(另兩個是有馬溫泉和白濱溫泉)之一。

7.黑川溫泉鄉

黑川溫泉,近年來因在溫泉排名上排名靠前等而受到矚目。源泉的溫度在80度以上,屬於高溫溫泉,所以適合用作露天溫泉,溫泉鄉所有旅館都有情趣各異的露天溫泉。

6.指宿溫泉鄉

是九州具有代表性的溫泉鄉之一。其中摺濱海岸沙灘湧出的天然沙蒸溫泉非常有名,屬於高溫溫泉。到處可見木槿、椰子樹等亞熱帶植物,是充滿南國風情的溫泉街。

5.下呂溫泉鄉

該泉被列入日本三大名泉,對風濕性疾病和運動功能障礙有療效。溫泉具有長達1000年的歷史,泉水溫度高達84℃,是那種有幽香和醇厚之感的泉水,公認具有柔和地包裹著肌膚的感覺,使皮膚具有如絲綢般柔滑之感。

4.別府溫泉鄉

別府的地熱現象豐富多彩,世界上很少地方能夠媲美。別府市就在一個火山岩屑山坡的基部,附近有幾座火山,現在並不活躍。別府最壯觀的噴出物來自"地獄"。

3.登別溫泉鄉

登別是北海道西南邊的一個小城,以境內溫泉眾多而出名,登別溫泉是全日本最有代表性的溫泉區,也是品質最好、最受歡迎的溫泉,號稱“日本第一湯”。

2.由布院溫泉鎮

此處的溫泉水無色透明,肌膚觸感光滑,由於溫泉的湧出面積大,一般家庭也在使用溫泉。從旅館的露天溫泉、客房等處可以眺望由布岳,秋至初冬時節晨霧繚繞的金鱗湖美景值得一看。

1.草津溫泉鄉

排名第一的當屬草津溫泉鄉了,草津溫泉以自然環境優美,療效極高而著稱,自古便作為治病健體的著名溫泉而遠近聞名。草津溫泉的自然湧出量為每分鐘約4萬立升,位居日本溫泉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