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作為河南省的省會城市,同時也是中國的中部城市,它有著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文化傳統,隨著經濟的發展,它也有了新型的網紅餐廳,TOP10排行榜整理了鄭州十大網紅餐廳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餐廳上榜吧。

鄭州十大網紅餐廳排行榜

1. 棲三

2. 留白

3. 月下料理

4. 西湖春天

5. 老莫西餐廳

6. 湘西土家菜

7. 劇會音樂餐廳

8. 鄭州烤鴨總店

9. 城牆根融合茶館

10. 樸食文化餐廳

1.棲三

全玻璃的餐廳外表,給飲食氛圍增添了一份高級感,灰白色的外牆,給人一種安靜美好的感覺,餐廳中的小擺件也非常討喜,和這家餐廳的用餐氛圍十分搭配。

2.留白

留白是一家西餐廳,餐廳的裝修風格簡約大方,配上舒緩的音樂,用餐氛圍十分浪漫,餐廳美食的顏值也非常高,搭配亮眼的餐具,是必打卡的一家餐廳。

3.月下料理

人均400元的月下料理,主打的是日式美食,餐廳名字來自李白的清平調,值得一提的是,該餐廳每晚還有威士忌酒吧,吃完菜來喝一點威士忌酒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4.西湖春天

從這個餐廳的名字中可以知道,這家餐廳是以蘇杭菜係為主的杭幫菜,杭幫菜以清淡為主,西湖春天有一種江南的韻味,它的東坡肉是必點美食。

5.老莫西餐廳

這是一家俄羅斯風格的餐廳,餐廳也主要提供俄羅斯美食,如果就餐的時間適當,你還能看到俄羅斯服務員為你上菜。

6.湘西土菜館

這是一家以湘西特色為主的餐廳,餐廳充滿著湘西風格,門口便有湘西地區的特色大鼓,除此之外,餐廳的菜品也都是地道的湘西菜。

7.劇會音樂餐廳

位於鄭州市金水區的劇會音樂餐廳,是一家高檔的西餐廳,該餐廳憑藉正宗的西餐以及美味的菜餚,再加上輕奢的風格獲得了年輕食客的喜愛。

8.鄭州烤鴨總店

作為鄭州十大網紅餐廳排行榜之中的鄭州烤鴨總店,作為鄭州美食餐廳排名之中,該店已經有很多年的歷史,它是鄭州市的一家知名老店,受到鄭州本地人的極力推崇。

9.城牆根融合茶館

這是一家以商務休閒、聚會品茶、餐飲服務為一體的餐廳,店內充滿古色古香的設計,喜歡喝茶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家店,它是愛茶人士的首選之地。

10.樸食文化餐廳

這是一家音樂餐吧,餐廳內並沒有喧譁的聲音,而是透露著北歐風的情調,是文藝愛好者必去之地,不會在鄭州十大網紅餐廳排行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