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朋友喜歡吃海鮮以及河鮮類的產品,不僅種類多,口感也非常的鮮美,在不少地區專門開設了海產河鮮店鋪,武漢當然也不例外,你知道武漢有哪些比較有特色的海產河鮮店呢?一起來看看2021武漢海產河鮮排行榜吧。

2021武漢海產河鮮排行榜

1.紅鼎豆撈

2.粗茶淡飯蒸鮮

3.快樂海鮮城

4.蘇美道森

5.溫州君豪海鮮酒樓

6.大聖甲

7.潮粵香海鮮酒樓

8.潮海城海鮮酒樓

1. 紅鼎豆撈

人均消費:222元

該店鋪位於楚河漢街1號漢街1-2層,這家店的人氣很高,在武漢有多家分店,菜式豐富,口感十足,裝修風格也比較典雅,整體的服務水準也不錯。

2. 粗茶淡飯蒸鮮

人均消費:233元

該店鋪位於沿江大道169號樂福酒店1樓,這家店2000年正式開業,距今也有20餘年,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口碑,整體的價位比較偏高,但人氣絲毫不減。

3. 快樂海鮮城

人均消費:210元

該店鋪位於虎泉街253號,這家店成立也有數十年了,在該行業的口碑還是很不錯的,店內的菜品豐富,達到數百種,其中澳洲龍蝦還是比較受歡迎的。

4. 蘇美道森

人均消費:282元

該店鋪位於後湖大道66號,這家店整體的裝修風格還是比較時尚的,雖然店鋪的成立時間不久,但是人氣還是蠻不錯的,就是價位比較高。

5. 溫州君豪海鮮酒樓

人均消費:174元

該店鋪位於萬松園路209號,這家店2006年正式營業,在武漢的名氣也不小,菜品的種類豐富,但是也有不少食客表示它家的分量比較少。

6. 大聖甲

人均消費:123元

該店鋪位於鸚鵡洲長江大橋下江灘公園,這家店的甲魚類的菜品是非常受歡迎的,店鋪成立的時間也比較久,在該行業有著不錯的口碑,整體水準中上等。

7. 潮粵香海鮮酒樓

人均消費:192元

該店鋪位於馬場角路新華時代192號,這家店2012年正式營業,店面不大,人氣不小,它家的小胖魚、白鱔、帝王蟹等菜品值得一試,還是不錯的。

8.潮海城海鮮酒樓

人均消費:131元

該店鋪位於新華下路華立新華時代2棟2單元1號,這家店成立也有十幾年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在武漢的海產河鮮店子中,它家還是比較實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