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趴館是現在很多朋友喜歡的場所,不僅各項設施齊全,價格也比較實惠,還能帶來非常不錯的體驗,因此也受到不少人的追捧,你知道在長沙哪些轟趴館比較好呢?一起來看看2021長沙轟趴館排行榜吧。

2021長沙轟趴館排行榜

1.威廉古堡

2.聚點轟趴

3.新青年

4.維爾納

5.慢姑娘

6.Echo

7.嗨度Club

1. 威廉古堡

人均消費:90元

該轟趴館位於望城區雷鋒大道悅禧國際山莊1區94-1商鋪, 它採用的是經典的歐式裝修風格,還是很有意境的,而且它家的服務還不錯,但是會另收取電費。

2. 聚點轟趴

人均消費:120元

該轟趴館位於城南湘府路與萬家麗路交匯美洲故事別墅區,它的三個分館裝修風格不一,設施也不一樣,可以根據聚會的人數來選擇不同的區域,整體消費偏高。

3. 新青年

人均消費:85元

該轟趴館位於橘子洲民俗文化園廟前街2層1號,它在長沙的多個區域都設立了分店,每家店的風格也不同,總的來說性價比還是不錯的,環境亦可。

4. 維爾納

人均消費:95元

該轟趴館位於開福區撈刀河鎮鳳羽村鳳羽學校旁,它採用的是歐式的復古裝修風格,但是空間並不大,而且衛生方面也不及前幾位,也會另收取電費。

5. 慢姑娘

人均消費:80元

該轟趴館位於星沙大道325號碧桂園水木春華一街70號,它在很多地區都設立了門店,人氣還是很高的,價位適中,它也是2021武漢最佳轟趴館排行榜之一。

6. Echo

人均消費:60元

該轟趴館位於五一大道供銷大廈2304號,它的地理位置還是很優越的,採用的是工業風的裝修格調,面積不大,環境適中,但是價位還是很實惠的。

7.嗨度Club

人均消費:40元

該轟趴館位於麓山南路226號,它的地理位置很優越,價位也非常的實惠,經常有不少大學生光顧,娛樂設施也比較齊全,裝修風格也很文藝,人氣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