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是一座歷史文化名城,有著諸多的名勝古蹟,還有非常多的特色美食,是一個非常值得出遊的城市,你知道長沙的哪些景點比較好玩呢?一起來看下2021長沙必游景點排行榜吧。

2021長沙必游景點排行榜

1.湖南省博物館

2.湖南大學

3.長沙海底世界

4.嶽麓山

5.世界之窗

6.橘子洲

7.太平街

8.天心閣

1. 湖南省博物館

開放時間:9:00—17:00

該景點位於開福區東風路50號,它的歷史很悠久,始建光緒年間,館內有不少藏品,比如素紗襌衣、T型帛畫、辛追、豕形豬尊等,門票也是免費的。

2. 湖南大學

開放時間:全天

該景點位於嶽麓區麓山南路麓山門,他創辦於1903年,歷史悠久,是湖南非常有名的高校,校園的占地面積達到240萬平,環境也很美,還是非常值得一去的。

3. 長沙海底世界

開放時間:8:30—18:30

該景點位於瀏陽河畔金鷹影視文化城內,它由極地海洋館、兒童樂園、科教館、水上樂園等組成,四季皆可遊玩,就是門票的價格略貴,150元一人。

4. 嶽麓山

開放時間:08:30-17:00

該景點位於登高路58號,它是長沙的知名景區,每年都有不少遊客來此,著名景點有麓山寺、雲麓宮、蔡鍔墓、愛晚亭、飛來石等,是湖南十大景點之一。

5. 世界之窗

開放時間:09:00-18:30

該景點位於三一大道485號,該景區是一座主題公園,環境非常優美,依山傍水,景色宜人,有上百處名勝古蹟,還有各種娛樂設施體驗,還是不錯的。

6. 橘子洲

開放時間:全天

該景點位於嶽麓區橘子洲頭2號,去到長沙這個地方是絕對不容錯過的,不過這個地方人流量很大,著名景點有問天台、毛澤東雕像、洲頭沙灘廣場等。

7. 太平街

開放時間:8:30-16:30

該景點位於天心區五一大道與太平街交叉口,他依然保持著原有的建築,有不少老字號門店,還是很有文化底蘊的,每年也有不少遊客紛至沓來。

8.天心閣

開放時間:8:00-18:30

該景點位於天心區天心路17號,天心閣是一座城樓,始建於明末清初,歷史還算悠久,也非常有文化底蘊,一共有三層,還是蠻值得遊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