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場是很多人出門遊玩喜歡去的地方,不管是愛好刺激驚險項目的年輕人,還是喜歡有趣好玩項目的小朋友,都對遊樂園情有獨鍾,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南京的十大最受歡迎的遊樂場,一起來看看南京的哪些遊樂場好玩吧!

南京十大遊樂場排名

1. 南京銀杏湖樂園.子彈列車

2. 南京銀杏湖樂園.雲上漂水上飛過山車

3. 百家湖摩天輪

4. 南京歡樂谷

5. 弘陽歡樂世界-歡樂花園

6. 龍港樂園

7. 弘陽未來世界

8. Meland兒童主題樂園

9. 南京銀杏湖樂園.旋風大擺錘

10. 濱江遊樂場

1. 南京銀杏湖樂園.子彈列車

熱度:15.7萬

位於谷里鎮銀杏湖大道520號,南京銀杏湖樂園是南京非常熱門的一處遊樂場,裡面遊玩項目特別多,可以敬請晚上一整天,子彈列車跟過山車比較像,但是它會停一下動一下,排隊人很多。

2. 南京銀杏湖樂園.雲上漂水上飛過山車

熱度:12.3萬

位於谷里鎮銀杏湖大道520號,同樣是南京銀杏湖樂園,這個雲上漂水上飛過山車也是特別高人氣的一個園內項目,特別大和具有科技感的一個設施,據說上去坐一圈下來仙氣飄飄喔。

3. 百家湖摩天輪

熱度:6.8萬

位於佳湖東路,南京最美的一處湖畔摩天輪,又叫江寧之眼摩天輪,摩天輪整體很大很新,不論是白天還是夜晚景致都非常美,而且票價也不貴,拍照也超美,所以很多情侶去打卡。

4. 南京歡樂谷

熱度:5.6萬

位於經濟技術開發區歡樂谷北路8號,南京歡樂谷是全國第八個歡樂谷,內部的瑪雅海灘水世界是最先開園的,這是一個可以蹦迪的水上樂園,設施也特別科技現代,很多明星過來喔。

5. 弘陽歡樂世界-歡樂花園

熱度:3.2萬

位於帶橋北路60號,弘陽歡樂世界是分為室內室外,所以如果天氣不太好的話可以選擇室內,有一部分適合小朋友玩耍的的項目,室內有一個繞廣場跑的機車算是必做項目。

6. 龍港樂園

熱度:1.9萬

位於龍池大道金陵學府旁體育公園內,這個在體育公園內部的龍港樂園同樣是南京比較受歡迎的遊樂園,號稱小瑪雅,所以附近的一些居民都喜歡在這放鬆休閒,設施也比較齊備。

7. 弘陽未來世界

熱度:1.3萬

位於浦口區大橋北路48號弘揚廣場,弘陽未來世界不僅有遊樂場的娛樂項目,外面還有很多大型的商場,裡面的室外項目適合成年人,室內項目適合小朋友,可以嗨玩一整天。

8. Meland兒童主題樂園

熱度:4805

位於龍津路48號歡樂港,這是一個周末遛娃的好地方,室內的兒童遊樂場,各種泡泡池、蹦床、迷宮主題樂園、滑梯等等項目設施很多,是特別適合小朋友寓教於樂的場所。

9. 南京銀杏湖樂園.旋風大擺錘

熱度:4301

位於古里鎮銀杏湖大道520號,旋風大擺錘可是銀杏湖樂園裡超人氣超刺激的一個項目,很多人只敢玩一次,絕對需要勇氣的,體驗快要從高空墜落的感覺,儘管排隊人多還是抵不過想玩的心。

10. 濱江遊樂場

熱度:2701

位於燕子磯公園斜對面,濱江遊樂場作為南京的十大高人氣遊樂場之一,同樣是很多南京本地人喜歡去的一個遊樂場,裡面也有水上樂園和其他的遊樂項目,好玩的還是比較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