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家樂能體驗到眾多在城市中無法感受到的舒適和寧靜,在深圳周邊有哪些農家樂?很多在深圳生活和工作的人群都想要在繁忙的工作中去重新體驗那種農村的生活,這裡為大家準備了深圳十大農家樂推薦,感興趣的小夥伴不妨來看看吧。

深圳十大農家樂

1、深圳樂湖生態園

2、南澳七娘山野炊山莊

3、九龍山生態園

4、青青世界

5、名馬軒度假山莊

6、金龜露營小鎮

7、天下第一農莊

8、光明農場

9、固戍山莊

10、湖爾美農場

1、深圳樂湖生態園

地點:深圳寶安沙井光明新區樂湖生態園

在樂湖生態園能感受田間的特有的鄉土氣息,無論是釣魚、爬山、射箭或是籃球、羽毛球等活動都能在空曠的戶外進行,感受大自然的寧靜,能野炊、燒烤,特有的走地雞、水庫魚、有機蔬菜和野菜等美味食物可以享受。

2、南澳七娘山野炊山莊

地點:深圳福田區委

南澳七娘山野炊山莊擁有完善的戶外活動場地,打地鼠、真人CS、吊床鞦韆和踩氣球等多種休閒活動,休息時能在廣闊的土地上進行野炊,非常不錯。

3、九龍山生態園

地點:深圳寶安觀瀾

九龍山生態園位於寶安觀瀾的高爾夫球會內,一路上有茂盛的綠蔭,形成一個天然的氧吧,園內配備了眾多的遊樂設備和基礎設施,能進行水上竹筏、湖邊垂釣、徒步登山,還有體育公園和卡拉ok來讓你盡情釋放工作和學習的壓力。

4、青青世界

地點:深圳市南山區月亮灣

青青世界是深圳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綠油油的植物穿插著草叢中的蟲鳴,讓人重從大自然的懷抱,能釣魚、抓泥鰍和制陶,享受天然的田園美食。

5、名馬軒度假山莊

地點:深圳市龍崗區國家地質公園路山海田園

名馬軒度假山莊保留著80年代的田園風光,專業的馬術訓練場、越野卡丁車,海邊腳踏車騎行等等,餓了還有地道的農家菜,大群人在樹蔭下感受野炊的歡快氛圍。

6、金龜露營小鎮

地點:坪山新區坪山街道金龜社區

金龜村擁有600多年的歷史,有著一棵超過300年的許願樹,在這裡能感受到最淳樸的農村氛圍,還有3D展廳和烏龜城堡,能搭帳篷野營和漂流活動,適合親子游。

7、天下第一農莊

地點:龍崗區橫崗公園路園山風景區

天下第一農莊位於龍崗,是一座被山水環繞的農村山莊,裡面有釣魚湖和水果種植園,在山水間放鬆心情,舒緩平時的工作壓力,還有能容納1000人的超多遊玩項目。

8、光明農場

地點:深圳市光明新區光明街道

光明農場的森林覆蓋率高達70%,有7個水庫和在眾多瓜果大棚,不但能遊玩娛樂項目還能享受美味的瓜果蔬菜,以及人工擠奶和了解奶牛的相關知識。

9、固戍山莊

地點:深圳市寶安區寶源路

是一個比較老舊的農家餐廳,在森林圍繞的村莊中感受熟悉的鄉土氣息,有小橋流水和春意盎然,餐廳的美食也極為不錯,適合在遊玩之後,開心進食。

10、湖爾美農場

地點:深圳寶安區航城街道洲石路

湖爾美農場在一座大山深處,占地800畝,是深圳值得一去的農家樂,適合旅遊、休閒、野炊和戶外擴展,娛樂項目豐富,無論是公司團建或是親子游都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