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是不少人會選擇去旅遊的城市,它不僅僅有很多遊玩的地方,還有諸多的美食吸引著大家,還有超級火爆的茶顏悅色,當然了,去長沙還有一道美食也不容錯過,那就是嗦粉!你知道長沙的哪些米粉店比較好吃呢?一起來看看2021長沙米粉店十大排行榜吧。

2021長沙米粉店十大排行榜

1.公交新村粉店

2.周記粉店

3.玉林粉店

4.夏記粉店

5.劉百味粉館

6.金玲老店

7.八一橋原味粉館

8.肆姐粉麵館

9.矮子粉店

10.和記粉館

1.公交新村粉店

人均消費:11元

該店位於公交新村車站附近的小巷子裡,不少食客表示它是“第一米粉店”,由此可見,這家店在大眾的心裡還是有一定的地位的,好吃也不貴。

2. 周記粉店

人均消費:15元

該店位於芙蓉區縣正街16號,這家店已經有近五十個年頭了,它1975年落戶於此,後來也開設了多家分店,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它二十四小時營業。

3. 玉林粉店

人均消費:10元

該店位於德雅路117號農家蔬菜旁,它開設了十餘載,在本地人心裡也占據了一定的地位,門店不大,客流量不小,它也是2021長沙小吃名店十大排行榜之一。

4. 夏記粉店

人均消費:14元

該店位於觀音井巷4號,這家店的生意也是很火爆的,而且一直到凌晨兩點多才關門,這期間也有不少食客,可見其口感是得到不少人的認可的。

5. 劉百味粉館

人均消費:21元

該店位於東進路五一新村冬青路c1棟,這家店於1988年正式開業,名氣也是逐漸增長,它家的麻辣雞絲粉、辣椒炒肉粉還不錯,口感豐富,勁道爽口。

6. 金玲老店

人均消費:19元

該店位於南門口黃興南路157號,這家店1980年開業,也是一個老品牌了,高峰期的時候還需要排隊多等一會,另外它家的腰花粉、麻辣肉丁粉值得品嘗。

7. 八一橋原味粉館

人均消費:17元

該店位於八一路617號,它也開了有三十餘年,同樣也是全天營業,而且它家的服務還是很貼心的,每個餐桌上都有辣椒、醋、鹹菜等,還是很細節的。

8. 肆姐粉麵館

人均消費:17元

該店位於坡子街128號星月樓一層,在這條美食街,如果想吃粉,那么肆姐粉麵館一定是你的最佳選擇,它家的人氣是非常高的,特別是它家的小炒黃牛粉要嘗嘗。

9.矮子粉店

人均消費:16元

該店位於湘春路339號,它在長沙的名氣也是比較高的,不過隨著名氣的增長,它家的單價整體比其他店鋪高一點點,也不少食客表示味道不如以前了。

10.和記粉館

人均消費:14元

該店位於湘春路201號附近,這家店也比較有名氣,口感上面絲毫不遜色,店面不是很大,它家的辣椒炒肉粉、香菜牛肉粉比較受歡迎,很少會踩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