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卡羅來納死神辣椒以220萬單位的辣度位居世界第一,還獲得了金氏世界紀錄,但那已經是曾經了。英國果農邁克·史密斯培育出了新的辣椒冠軍,據專家稱,這種辣椒嚼一口有導致休克和死亡的風險。那么世界上最辣的辣椒是什麼辣椒?有人吃過嗎?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你一起了解。

世界上最辣的辣椒:龍息辣椒 舔一口會休克

世界上最辣的辣椒:龍息辣椒

先科普一下資料:

英文名:Dragon's Breath

中文名:龍息

外號:感官怪獸

辣度:248萬SHU

是哪個國家的:英國

龍息辣椒到底有多辣?

曾經,卡羅來納死神辣椒以驚人的220萬SHU辣度在2013年獲得了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成為了世界上最辣的辣椒。而現在,“龍息辣椒”按照史高維爾辣度指標計算,其辣度竟高達248萬單位,足足超過卡羅來納死神辣椒28個單位,雖然未獲得認證,但已經是名副其實的世界第一。

世界上最辣的辣椒:龍息辣椒 舔一口會休克

辣度對比

蘇格蘭帽紅辣椒辣度:10萬~35萬單位

軍用級胡椒噴霧辣度:200萬單位

卡羅來納死神辣椒辣度:220萬單位

龍息辣椒:248萬單位

專家稱,如果有人想要舔一下或者吞下龍息辣椒,很有可能讓你陷入過敏性休克,甚至死亡。因為它會灼燒和封閉人類氣道。

龍息辣椒的由來

龍息辣椒本是果農邁克·史密斯用來參加英國園藝展所培育出來的新奇辣椒,但是他也沒有想到。

世界上最辣的辣椒:龍息辣椒 舔一口會休克

為什麼取名龍息?

這辣椒極其危險,因為太辣,就像龍給你吐一口氣,你分分鐘沒命的感覺,所以也叫“感官怪獸”。

龍息辣椒有人吃過嗎?

邁克·史密斯稱連他自己都沒有嘗試過,因為這可不是開玩笑,他只將辣椒放到舌尖上就已經無法忍受了。

最辣的辣椒拿來幹嘛?替代麻醉藥

龍息Dragon’s Breath因其超高的辣度讓其擁有了醫療用途,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的科學家稱,可從辣椒中提取的油可使皮膚麻木,為此可被第三世界國家用於代替麻醉藥,也可以幫助那些對傳統麻醉劑過敏的人。

目前,果農史密斯已經向金氏世界紀錄官方發出了申請,憑藉超過死神辣椒的辣度,它應該可以很順利的拿到世界上最辣的辣椒頭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