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朋友喜歡去度假,度假首先肯定是要選擇好目的地然後做一系列的攻略,比如衣食住行等,那今天我們就來探討一下“住”,一般大家都會選擇普通的酒店或者民宿,當然,有經濟條件的朋友可以選擇度假酒店,畢竟體驗感是很不錯的,那今天一起來看看2021長沙度假酒店排行榜吧。

2021長沙度假酒店排行榜

1.長沙梅溪湖金茂豪華精選酒店

2.長沙銅官窯新華聯綠心谷酒店

3.長沙步步高福朋喜來登酒店

4.長沙縣碧桂園鳳凰酒店

5.湖南聖爵菲斯大酒店

6.寧鄉灰湯華天城溫泉度假酒店

7.長沙銅官窯新華聯麗景酒店

1. 長沙梅溪湖金茂豪華精選酒店

人均消費:1400元

該酒店位於梅溪湖環湖路1177號,該酒店的裝修風格還是很精緻的,配套設施非常的齊全,房間還設有空氣淨化器,距離很多景點也比較近。

2. 長沙銅官窯新華聯綠心谷酒店

人均消費:2000元

該酒店位於望城區銅官窯路1號99棟,它採用的是傳統的中式建築風格,獨棟別墅的設也是讓人驚嘆,另外入住該酒店還可以免費獲得景區的門票。

3. 長沙步步高福朋喜來登酒店

人均消費:1300元

該酒店位於楓林三路1121號,它的位置還不錯,周邊的環境很美,建築風格比較淡雅,給人非常清新的感覺,設施齊全,酒店的面積也是很大的。

4. 長沙縣碧桂園鳳凰酒店

人均消費:800元

該酒店位於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星沙大道325號,它採用傳統的歐式建築風格,非常的大氣,酒店周邊的景色也是堪稱一絕,另外酒店內的餐廳還是不錯的。

5. 湖南聖爵菲斯大酒店

人均消費:820元

該酒店位於三一大道471號,它距離長沙的著名景點世界之窗還是很近的,另外酒店的休閒娛樂設施也很齊全,各種項目都很豐富,整體價格比前幾位實惠。是長沙十大頂級酒店之一。

6. 寧鄉灰湯華天城溫泉度假酒店

人均消費:1030元

該酒店位於灰湯鎮華天路華天城,如果你想體驗泡溫泉,那這家酒店就非常合適了,它設立的溫泉還是很多的,酒店的餐廳也是種類繁多,好吃不貴。

7.長沙銅官窯新華聯麗景酒店

人均消費:920元

該酒店位於望城區銅官窯路1號8棟,它於2018年開業,地理位置優越,裝修風格非常的有意境,古風氣息濃郁,很多裝飾也很吸引人,仿佛置身於大唐盛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