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作為我國的首都,跟著名的政治文化中心。近些年來發展非常迅速,吸引了許多追求夢想的年輕人來到這裡。但是這么大的一個城市,生活的壓力是非常大的。民宿是一個放鬆心靈,舒緩壓力的好地方。讓我們來看看北京有哪些適合去放鬆一下的民宿吧。

北京十大網紅民宿排行榜

1.我宅方塘

2.景里

3.觀山小院

4.山里寒舍

5.姥姥家

6.山里逸居

7.峪園

8.水源別院

9.瓦藍,永無鄉

10.山楂小院

1.我宅方塘

該民宿總體服務還是很不錯的,有自助的早餐,還提供機場火車站送行李的服務。民宿特別適合拍照,環境也很不錯,就是配套設施不是那么齊全。

2.景里

景里的地理位置非常好,位於繁華的南鑼鼓商圈,附近還有什剎海跟菸袋斜巷。可以到處走走體會當地的風土人情。民宿的的內部裝飾跟配套設施非常齊全。黑科技智慧型系統跟品牌洗漱用品都會讓你流連忘返。

3.觀山小院

觀山小院不僅是一片可以讓心靈休息的樂土,還是著名的求婚民宿。有很多的情侶在這裡向他們的另一半發出了共度餘生的邀請。房間乾淨,衛生,也非常舒適。附近環境也非常優美,這是一個完美的放鬆聖地。

4.山里寒舍

山里寒舍從遠處看就是幾個比較古老的石頭房子,原汁原味的鄉村建築仿佛已經跟周圍環境融為了一體。民宿的特色不止住宿跟餐飲的體驗,還是著許多的娛樂節目。讓客人親身體會與城市不同的生活方式。

5.姥姥家

該民宿外表保留了百年老宅的外觀,內部卻是純現代簡約設計,有一種迷人的歷史差異感。民宿的休閒區非常有味道,走到這么來就情不自禁想休息一會。非常適合跟親人一起來。

6.山里逸居

山里逸居跟其它民宿不太一樣,不是一心一意的考慮環境的優美,而且實用性也要兼顧。民宿看起來不是你們耀眼,仿佛跟周圍的民居沒什麼區別,但是內部風格則截然不同,看起來就像是奢華與樸素的融合,無論是環境還是住宿條件都讓人非常舒服。

7.峪園

峪園是一個非常適合跟家人一起來放鬆的地方,民宿位於水邊,說是民宿其實更像一個家,各種居家設施都比較齊全。加上周圍像江南一樣的風景,帶上家人一起來決定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

8.水源別院

水源別院位於北京市懷柔區,離市區不遠,來到這裡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民宿內部環境非常好,給人一種鳥語花香的感覺,尤其是晴天別院的魅力會完美的散發出來。

9.瓦藍.永無鄉

工作人員服務態度非常好,食物比較豐盛,停車也很方便在這裡你不會覺得無聊,可以在草地上BBQ,還有著小朋友喜歡的鞦韆,帶上家裡來到這裡,一定是一個非常好的決定。

10.山楂小院

山楂小院位於一個風景如畫的小山村里。民宿周圍四面環山,風景優美。民宿由老宅院改造而成,在保留古宅風貌的基礎上加上了現代人居住的舒適條件。管家用親自熬制美味的野生山楂汁來招待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