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年來,民宿快速的發展,讓民宿成為了大部分人旅遊行程中的必經之地。優美的風景,各式各樣的風土人情,讓我們這些已經習慣了城市的喧囂的人們感覺到了內心的寧靜。福建,作為我的沿海省份,不僅風景優美,還有著迷人的沙灘。那么這么一個美麗的省份有哪些美麗的民宿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福建十大最美民宿吧。

福建十大最美民宿排行榜

1.莆田.九龍谷國家森林公園九龍谷別墅小木屋

2.漳州.火山島雲水間貨櫃旅館

3.平潭.海壇古城 怡心院

4.永泰.雲頂景區 蛋居酒店

5.廈門.小嶝島 親水木屋別墅

6.廈門.廈門環島 那箱

7.三明市.桃源鎮 亦佳山居

8.武夷山.六閱

9.泉州.館驛七號

10.廈門.悠庭小築

1.九龍谷別墅小木屋

九龍谷別墅小木屋位於九龍谷國家森林公園,依山傍水,推開門就是大自然,清晨推開窗戶,空氣清新,滿眼都是綠色!而且因為小木屋是別墅式的結構,非常適合跟家人跟朋友一起居住。在九龍谷不僅有這些美麗的小木屋,還可以乘坐竹筏泛舟在九龍谷,或者去蝴蝶谷里追逐彩蝶,進入寶峰寺參悟禪意,是一個非常適合旅遊和放鬆的好地方。

2.雲水間貨櫃旅館

貨櫃旅館雖然聽起來有點奇怪,都是會是一種全新的旅遊體驗,貨櫃旅館面朝大海的那一面是落地玻璃,下面就是迷人的沙灘,不遠處就是蔚藍的大海,每天晚上都可以枕著海浪聲入睡。

而且各種配套設施一應俱全,不會讓你感覺到不適,旅館還有隔音,隔熱,堅固耐用的特點。如果您喜歡面朝大海的房間,這將是不二之選。

3.海壇古城,怡心院

該民宿位於平潭海壇古城,中國首座海島古城,而怡心院是福建唯一的青樓文化演藝主題的客棧,仿明清妓院為主題風格內有茶藝,走秀,選花魁等表演,讓人感覺像是回到了清朝。客棧共有五層,二至四層為精品主題客棧,第一層為遊客互動體驗區,可以親身體驗花魁秀,古色古香的客棧有一種濃厚的歷史氣息,絕對不容錯過。

4.蛋居酒店

蛋居酒店是一個特色的蛋形主題酒店,每一個蛋的外表都是粉色的,獨特的蛋形外觀,零零散散的坐落在山寨中,從遠處看,非常可愛。給人一種非常強大的視覺衝擊。而且酒店處於永泰山頂,每天一大早可以去看雲海,傍晚還可以在高山草場上放風,都不失為一種新奇的體驗。

5.親水木屋別墅

該別墅位於廈門翔安區東南沿海的大嶝鎮,這裡旅遊資源豐富被稱為東方威尼斯的小漁村,在這裡你可以像漁民一樣去灘涂摸蝦摸貝。還可以品嘗到各種各樣的特色美食。在這裡,你可以玩水上腳踏車、皮划艇,體驗水上漂浮的奇妙感覺。住在親水木屋明天起床都可以看到大自然的饋贈,那壯闊美麗的海上日出。

6.那廂

那廂,位於廈門環島南路曾山上,設計師巧妙的利用了原有的山石結構用貨櫃做出來了這些房間,房間與周圍環境共生,房間裡的巨石不僅沒有影響整體感覺,反而讓房間有了大自然的味道。因為有專車接送,所以交通沒有任何不便,山下就有一個民俗村,閒暇之餘還可以去體驗一下當地的風土人情。

7.亦佳山居福建

亦佳山居位於桃源鎮東坂村,東坂村是一個少數民族特色村寨有著與眾不同的風土人情。少數民族的好客,在福建最美十大民宿排名中這裡相當的靜謐,就在這個世外桃源里有著一座極具特色的木房客棧,這就是亦佳山居。在這裡你可以放下一切,放下所有不開心的事,在這一刻你會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放鬆。

8.六閱

六閱位於福建北部的碧水丹霞里有一座浸泡在茶葉里的小山城裡,雲霧之間,山巒疊翠,將一片喧囂甩在身後。六閱內部配置有會議室、茶室、書吧、露天休閒區、文化藝術展廳等。六閱房間設計非常精巧,每一個房間都有恰到好處的光線跟落地窗,讓你時時刻刻都可以看到了窗外的美景。

9.館驛七號

這是一座兼具洋建築風格和閩南建築風格的別墅。房間整體明亮,溫馨。周圍不僅有五六十年代的老別墅群還有古韻猶存的開元寺,這一條充滿年代感的街道讓人真的欲罷不能。除此之外,還有咖啡館,音樂館這些現代的因素。相輔相成。

10.悠庭小築

鼓浪嶼悠庭小築家庭旅館整體裝修以田園風格為主,房間的軟裝非常精緻,因為海邊天氣多變,每一個房間都備有雨傘,要是下雨了,可以跟同伴一起在雨中漫步。看著這座美麗的小島。而且入住還附有早餐,儘量給住戶營造出一種家的溫馨。非常適合情侶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