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旅遊已經成為了一種生活方式,除了去國外旅遊之外更多人會選擇前往國內旅遊。四川作為天府之國,國內旅遊率占比非常高,四川不僅有著青城山,峨眉山等旅遊聖地,還有著各種各樣的美食,深受國人的喜愛。那么民宿作為旅遊過程中比較重要的一個部分在這個天府之國又得到了怎樣的發展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四川特色民宿吧

四川十大特色民宿排行榜

1.一水峨眉

2.若丁山七號營地

3.德陽青雲外

4.雲中花嶺杜鵑花

5.耳隱禪意

6.凡朴生活

7.浮雲牧場

8.路之青城

9.禪驛.憶村院子

10.等風.青城別院

1.一水峨眉

一水峨眉坐落於峨眉山海拔1200米左右的山坡上,風景優美,空氣清新。酒店的配套設施堪比五星級酒店,加上這會讓人醉氧的環境,可以說是這是峨眉山附近最好的民宿。

2.若丁山七號營地

該民宿與傳統意義上的民宿不同,若丁山七號營地附近的自然環境,人們更多的時間都在戶外,看著美麗的星空,跟住戶們一起參加篝火晚會。

3.德陽青雲外

德陽青雲外隱於大山之中,在設計團隊的精心改造之下脫胎換骨,變成了四川著名的特色民宿之一,隱於大山之中,拋棄所有煩心事。

4.雲中花嶺

雲中花嶺杜鵑花酒店又有懸崖酒店之稱,位於度假區內,環境非常優美,還有商業街,花廊小鎮等設施。還有特色的玻璃房,可以盡情觀賞峨眉山的美景。

5.耳隱禪意

耳隱禪意酒店位於街子古鎮中,臨近古街,在這裡晚上可以去古街玩,白天還可以去怕鳳棲山。早餐非常精緻,就是性價比一般。

6.凡朴生活

凡朴生活說是民宿,其實更像是一個親子農場,不僅可以去農場跟農民朋友們一起摘菜,教育孩子環保的意識。除此之外還有著獨特的生態餐廳,書吧,民宿一體式設計。

7.浮雲牧場

浮雲牧場位於半山腰,上山的路比較難走,但是上面的風景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特別適合拍照。民宿餐廳,牧場。每個房間還有獨衛,生活不會有任何不便。

8.路之青城

路之青城位於海拔1000多米的半山腰上,由一座百年老宅改造而成。保留了古建築大部分的味道。生活配套設施齊全,餐廳食物的味道也很不錯。閒暇之餘你還可以在觀景區域躺在椅子上,吹著風,看著這美麗的青城山,讓人根本無法走開,這民宿仿佛與這美麗的青城山融為了一體。

9.禪驛.憶村院子

憶村院子四合院類型的民宿,它還有著特色的帳篷民宿。不僅環境優美還有著許多修身養性的活動,讓你放下心中的浮躁。餐廳用的都是當地種植的特色食物。在這裡無論是環境還是食物都能讓你體會到不一樣的感覺。

10.等風,青城別院

雖然這個民宿外表不是特別驚艷,但是內部設施跟服務真的讓人無法挑剔。這是一個有溫度的民宿。不僅如此在這裡還可以泡溫泉,到院子裡喝喝茶,這是一個非常適合放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