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古來就有天府之國的美稱,成都作為四川的省會城市,不僅有著各種各樣的美食跟優美的自然環境。還有著龐大的旅遊業,由此衍生出來了許多的網紅民宿,一起來看看成都有哪些網紅民宿吧。

成都十大網紅民宿排行榜

1.玉舍草堂

2.一畝原鄉

3.棲軒社林

4.琴台美宿客棧

5.Young girl

6.稀客guestgouse客棧

7.圓滿私房客棧

8.Z小姐

9.teenage

10.幸

1.玉舍草堂

民宿位於成都武侯區內,交通便利,對於喜歡成都美食的人來說十分方便,庭院的風格也比較多變。日式庭院,花草室,落地窗。總有一個可以抓住你的心。

2.一畝原鄉

這個民宿的名字一聽就感覺就是一座充滿著情調的民宿。民宿有著特別多圓形旋轉樓梯,房子周圍也都被綠植環繞著,每天打開窗都能看到這美麗的大自然,心情不自覺就好起來了。

3.棲軒林社

棲軒林社位於一個美麗的小鄉村-萬和林村。整體看起來就是一個古色古香的小院子,迷人的古建築靜靜的散發著自己的魅力。如果你是一位古裝愛好者,這裡就是最適合你的民宿。

4.琴台美宿客棧

如果你在成都看到了市中心坐落著一個美麗的木製古風別墅,那就是琴台美宿客棧。該客棧內部裝飾風格比較古樸素雅,房間設施齊全,還有著讓人夜晚讓人看星星的天窗,無論是從環境還是位置來說都無可挑剔。

5.young girl

該民宿地理位置非常優越,位於市中心高檔小區內,交通便利,服務設施一應俱全,讓你感覺像在家裡一樣舒適。附近坐落著美食街跟商業中心,旅遊的同時還能享受當地的美食。

6.稀客guesthouse客棧

該民宿無論是從裝飾還是色彩搭配來說都非常適合當代年輕人的審美觀,簡約而不浮誇。通風跟採光都非常好,非常適合年輕人的民宿。

7.圓滿私房客棧

圓滿私房客棧是一座藏身於鬧市之中充滿古韻的獨立市宅院。房間設施非常齊全,民宿距離春熙路跟太古里不到一公里。非常適合喜歡美食的你。

8.Z小姐

該民宿的裝修設計非常簡約,給人一種特別舒服的感覺。簡約的房間再配以綠植有一種自然,和諧之美。附近也有幾條美食街,成都人對於美食的熱愛真的讓人敬佩。

9.teenage

這是一個充滿了少女氣息的特色民宿,民宿主體顏色為粉色,代表了少女的天真與純潔。非常適合女生。而且該民宿性價比高,配套設施也非常齊全。

10.幸

這是一個純木製日式民宿,房間裡的配套設施都是從日本帶回來的,房間的整體風格偏日式,還有著非常高的性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