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度假村在近幾年來越來越受歡迎,許多人都夢想著能在這樣如夢如幻的氛圍中度過這樣的假期,許多開發商也在致力於打造這樣與世隔絕的水上豪華度假村,想像一下,腳下是一片清澈湛藍的海水,還有著自己的私人住所,舒適的浪漫之夜以及一流的日出和日落,不難想像為什麼每個人一生中至少都會夢想一次在水上度假酒店中度過,這樣的美妙體驗是十分難得的,所以價格往往也十分昂貴,一起來看看全球有哪些頂級的水上度假村吧。

全球十大水上度假酒店排行榜

1.牙涼鞋南海岸度假村

2.聖露西亞斯涼鞋大飯店

3.法屬玻里尼西亞波拉波拉島四季度假村

4.馬來西亞邦咯島度假村

5.拉斯拉古納斯精品酒店

6.萬那杜度假村

7.法屬玻里尼西亞皇家華欣度假村

8.墨西哥埃稱多拉多馬洛瑪度假村

9.牙買加涼鞋皇家加勒比海度假酒店

10.墨西哥花梨木Mayakoba酒店

1.牙涼鞋南海岸度假村

牙買加涼鞋南海岸被稱為史上最浪漫的水上度假酒店,從上方看,這12個平房形成了一顆心的形狀,這裡提供全天候24/7管家服務,提供歡迎雞尾酒,進行所有必要的用餐預訂,甚至拆開行李,帶躺椅和雙體船網狀吊床的私人甲板,漂亮的戶外淋浴間和浸泡浴缸等等,滿足一切你在度假中的美妙體驗。

2.聖露西亞斯涼鞋大酒店

聖露西亞斯涼鞋大酒店坐落在加勒比海聖露西亞上,是一家極好的情侶度假勝地,最近在其投資組合中增加了9棟豪華水上別墅。套房配備了多種豪華設施,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透明玻璃地板,管家服務,水上吊床和度假村一英里長的海灘。餐飲方面,可以享受到度假勝地的餐廳免費餐。

3.法屬玻里尼西亞波拉波拉島四季度假村

如果您正在尋找碧綠的海水,棕櫚樹和椰子樹,熱帶植物以及壯麗的景色,那么法屬玻里尼西亞同名地的波拉波拉島四季度假村就是您的理想之選。該度假村提供100多個單人和雙人水上平房套房,每間套房面積為1100平方英尺,配有起居區,特大號床,超大浴缸,巨幕和其他意想不到的有趣功能,玻璃地板可讓您欣賞下面的海洋生物。

4.馬來西亞邦咯島度假村

位於馬來西亞邦咯島度假村擁有自己的私人島嶼,這裡提供140多個房間,其中12個是水上平房和別墅,每一個都可以從湛藍的海水上欣賞到迷人的風景。其中的設施包括帶躺椅的寬敞甲板,舒適的特大號床,浴缸和無與倫比的海景。而且這裡的花費在全球十大水上度假酒店排行榜中相對低廉。

5.拉斯拉古納斯精品酒店

拉斯拉古納斯精品酒店可以提供很多服務,這裡被原始的自然環境所環繞,與瑪雅遺址和湖邊的水上酒店融合在一起,這家酒店應該是您的最佳選擇。它總共提供19個大型平房,並帶有私人甲板和按摩浴缸,並提供多種便利設施。當您在室內不放鬆時,可以嘗試許多活動,例如遊覽周圍的地方,以發現鷹嘴獸,美洲虎,猴子和其他迷人的動物。

6.萬那杜度假村

萬那杜假日酒店度假村是IHG旗下品牌之一,為那些精打細算的旅行者提供一個精良的選擇。該水上別墅位於度假勝地的私人島嶼上,可俯瞰瀉湖令人驚嘆的海水和熱帶植物。酒店設有特大號床,電視和Wi-Fi以及許多其他舒適設施,是任何人夢寐以求的絕佳度假勝地。

7.法屬玻里尼西亞皇家華欣度假村

法屬玻里尼西亞皇家華欣度假村位於同名島嶼上,距塔希提島僅一小段飛機路程。在美麗的碧綠海水之上,這裡有能滿足你需求的度假村,價格比更著名的島嶼更低,價格從每晚325美元或385美元起。度假村設有兩家餐廳,你可以在這裡用餐並品嘗美味的當地美食,法屬玻里尼西亞的一流沙灘就在您家門口。

8.墨西哥埃稱多拉多馬洛瑪度假村

墨西哥埃稱多拉多馬洛瑪度假村是墨西哥第一個水上度假勝地,這是一個全包成人度假村,提供24小時管家,私人無邊泳池和室外淋浴,甚至還有玻璃地板,您可以在下面觀看魚兒的漩渦。他們的洋房從阿茲台克人的起源中汲取靈感,使用當地的Zapote木製家具,白色花崗岩以及地道的圖案和織物。

9.牙買加涼鞋皇家加勒比海度假酒店

牙買加涼鞋皇家加勒比海度假酒店的服務以及環境獨特而令人深刻,該度假村提供了五個帶有浮動甲板和吊床的新型水上平房,可以輕鬆取代您的普通客廳,為兩個人浸泡浴缸,無邊泳池以及從套房到套房的私人水上計程車。

10.墨西哥花梨木Mayakoba酒店

墨西哥花梨木Mayakoba酒店將為您帶來一生中最寧靜,最舒適的體驗。該度假勝地特別針對度蜜月的人,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一流的水療中心和高檔餐廳,所有這些都坐落在被內部紅樹林環繞的海灘上,令人難忘。度假村擁有128間套房,配備一流的木製家具,私人小型游泳池,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水上瀉湖套房。他們有日光浴平台,戶外花園淋浴以及從瀉湖到游泳池的游泳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