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民宿旅遊越來越受歡迎,不同於傳統的酒店,沒有高檔的設施卻能體驗到當地的淳樸風情,國內的民宿風也讓很多人嚮往不已,這裡為大家準備了十大民宿短租app排名,讓大家能在旅行中擁有更舒適的體驗。

中國十大民宿短租app排名

1、途家民宿

2、Airbnb愛彼迎

3、美團榛果民宿

4、木鳥短租

5、小豬短租民宿

6、螞蟻短租

7、藝龍旅行

8、民宿客棧網

9、窮游

10、一家民宿

1、途家民宿

途家網旗下的民宿預訂平台,資源覆蓋全球100萬套房源,無論境內還是境外都能找到合適民宿、客棧,同時再能線上預訂景點門票和機場接送,滿足的用戶不同的旅行需求。

2、Airbnb愛彼迎

全球最大的民宿預訂平台,在國內杭州、大理等城市也擁有眾多的房源,能實現各種民宿、短租公寓和客棧的預訂。頗具特色的日本民宿、巴黎民宿、澳大利亞民宿等都值得體驗。

3、美團榛果民宿

美團旗下的民宿平台,也是中國十大民宿短租app之一,現已更名為“美團民宿”,四合院、主題房、老洋房等多種不同特色的民宿、同時還有大面積適合朋友聚會和全家游的短租民宿,性價比很高。

4、木鳥短租

從2012年正式上線的國內民宿短租app,平台全球房源超過90萬套,無論在哪都能找到當地特色的民宿,另外每一位房東都經過了實名認證,確保房源的真實有效。

5、小豬短租民宿

小豬同樣也是不錯的民宿短租app,在全球700多座城市中擁有房源,民宿、客棧、轟趴別墅、樹屋等特色房源,滿足你在外出旅行、朋友聚會、求學求醫等不同的住宿需求。

6、螞蟻短租

螞蟻短租是2019口碑最好的民宿app之一,憑藉芝麻信用和實名制安全認證,保證真實安全同時擁有高性價比的民宿房源,也能申請發票,讓差旅報銷更方便。

7、藝龍旅行

藝龍旅行網旗下手機APP,方便用戶進行機票、酒店預訂,無論是豪華酒店或是特色民宿客棧都能找到合適的房源,簡單又方便。

8、民宿客棧網

以構建具備人文特色的民宿社區為目標,通過手機app平台直接與房主聯繫,進行預訂中意的民宿客棧,國內各大城市均有海量房源。

9、窮游

窮游網旗下短租app,覆蓋全球200多個國家,為廣大旅遊愛好者提供遊記參考、機票和酒店預訂,其中包含了具有地方特色的短租民宿。

10、一家民宿

中國十大民宿短租app排名第十位,相比於前幾個平台,一家民宿在房源和知名度方面有所不足,覆蓋50多個國家和200多座城市,但其在性價比方面更具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