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古代的驛站開始,房間就會由價格而分為上等房、中等房和下等房,到了現代的酒店,更是將其區分得明明白白,各種星級評比、主題套餐還有服務設施評比等如雨後春筍般接連冒出,各大酒店的風格也是不一,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世界十大夢幻的酒店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夢幻酒店排名

1.杜拜海底酒店

2.棕櫚島亞特蘭蒂斯酒店

3.芬蘭冰雪酒店

4.魔術山旅館

5.Le Sirenuse酒店

6.港麗度假酒店

7.卡緹吉酒店

8.鮑爾酒店

9.樹屋酒店

10.美高梅夢幻酒店

1.杜拜海底酒店

杜拜海底酒店顧名思義,是一座坐落在杜拜海上的酒店,其酒店的設計非常獨特,類似於傳說中外星飛船的造型,酒店部分在水下的高度有著將近10米,透明的玻璃牆壁設計,讓顧客可以清晰的看到海中的生物,非常的有意境。

2.棕櫚島亞特蘭蒂斯酒店

棕櫚島亞特蘭蒂斯酒店是一座建造在人工島嶼棕櫚島上面的酒店,這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島嶼,酒店的主題設計採用的是消失的古文明——亞特蘭蒂斯文明,光是占地面積就超過了113畝,四面環海的環境加上極度奢華的酒店,整個島嶼都顯得美輪美奐。

3.芬蘭冰雪酒店

芬蘭的冰雪酒店位於世界上最大的冰雪城堡里,冰雪酒店裡面的每一件裝飾都是用冰雕做成的,造型優美、形態各異,內部的設施非常完善,餐廳、遊樂園都有,顧客所住的睡袋也是符合人體恆溫的要求,像極了童話世界裡的冰雪王國。

4.魔術山旅館

魔術山旅館是一座位於智利巴塔哥尼亞雨林、造型奇特的旅館,建築的外觀就像一個小山包,頂部還能不斷的噴射水流,每一名入住的顧客的窗前都會流過這個瀑布,遠處看上去就像是火山噴發一般,整體像是魔幻世界中的住所,非常的迷人。

5.Le Sirenuse酒店

Le Sirenuse酒店位於義大利的坎帕尼亞大區、阿馬爾菲海岸沿岸的波西塔諾小鎮,這座小鎮被稱為“地中海最美麗的小鎮”,而Le Sirenuse酒店就處於這個小鎮高聳的懸崖上,入目就能看到最美麗的海景,蜿蜒的海岸線包裹著蔚藍的大海。

6.港麗度假酒店

港麗度假酒店是一座位於美麗的馬爾地夫島嶼的酒店,酒店每一個房間的設計都有所不同,唯一的相同之處,就是能很好的觀賞到美麗的印度洋,四周大量的棕櫚樹映照著碧藍的大海,讓人心情舒暢,還有各種遊玩項目,讓人流連忘返。

7.卡緹吉酒店

卡緹吉酒店是一座位於聖托里尼島最西端懸崖上的五星級酒店,在這裡你能夠很好的看到愛琴海的美景,是一處絕佳的視野位置,純白色的建築外觀帶著歐洲的風情,很好的和這片愛琴海融合在了一起,許多小情侶都喜歡在這拍婚紗照。

8.鮑爾酒店

鮑爾酒店是一座位於堪稱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市“威尼斯”的五星級酒店,伴水而居,光是想想就讓人覺得愜意,酒店採用經典的地中海風格,將威尼斯的風格和文藝體現的淋漓盡致,讓人躺在房間裡就讓人覺得放鬆。

9.樹屋酒店

樹屋酒店是一座位於瑞典拉普蘭地區小村莊的酒店,酒店和大自然很好的結合在了一起,五個主題客房探索自然不一樣的風景,有鳥巢、鏡魔方、機艙、藍椎體和UFO,獨特的地理位置,郁木蔥蔥的自然景觀,給人一種童話夢幻般的感覺。

10.美高梅夢幻酒店

美高梅夢幻酒店是位於有著“賭城”之稱的、美國拉斯維加斯的一座酒店,酒店的門口有著全世界最大的水幕,一眼望去美妙絕倫,而酒店的主題也採用的是沙漠裡的海市蜃樓,打造成了人們心中最嚮往的地方,配合著城市的人文特色,有一股奢糜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