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盪山位於溫州樂清市,有著“東南第一山”的美稱,雁盪山曾是《琅琊榜》中琅琊山的取景地,這裡山頂有清澈的湖水,茂密的蘆葦盪隨風飄揚,南歸的秋雁常棲息於此,來到此處的遊人往往仰頭就能看到成群飛過的大雁,由此取名雁盪山,多么美麗的名字呀,如果能到雁盪山旅遊,住在民宿里體驗當地的風土人情,一定很棒,那么你知道雁盪山五大網紅民宿有哪些嗎?

雁盪山五大網紅民宿

1. 仙雁棲居

2. 雁盪山國際青年旅舍

3. 雁盪山清莉客棧

4. 小黎朴宿

5. 雁盪山羊舍客棧

1. 仙雁棲居

一聽就知道這是個充滿詩意的民宿。老闆一定是個喜愛茶文化的人,大廳內擺滿了茶具,可供有閒情逸緻的夥伴們與友人坐在廳中一同品茶交流,陽台還有五彩繽紛的多肉小盆栽,增添了許多情趣。更可貴的是酒店前面還有漂亮的小花園,十分秀麗雅致,自成一處風景。許多遠道而來的國外遊客都對此贊口不絕。

2. 雁盪山國際青年旅舍

出來玩如果費用緊張或者喜歡和陌生人交流,那么住青年旅舍就最合適不過了。這是靠近景區口碑比較好的青年旅舍,周邊的商鋪和飯館很多,而且價格比較實惠。整體的裝修風格比較清新,有滿滿一屋子的書可供解悶,店員都是很好的人。

3. 雁盪山清莉客棧

這是一家裝修色調十分鮮明的客棧,客棧內的擺滿了許多裝裱著自然風景的相框,隨處可見的是各種植物盆栽,整體風格十分清雅。這裡的客房風格也很特別,大多是貼了深藍色或是墨綠色的牆紙,配上精心準備的裝飾品處處彰顯彰顯出老闆的品味,風格復古典雅,讓人十分舒心。

4. 小黎朴宿

這是坐落於雁盪山能仁村中的獨棟別墅,村里風光秀麗,有竹林、古道、茶園、溪流,各種精緻美不勝收,每晚價格在2500左右,適合高品質的你,位置優越,景區大龍湫和千年古剎能仁寺皆步行可達。這裡的女主人熱愛自然鄉村生活,還特地設定了一個開放式的庭院,院內種滿了各種花花草草,生機盎然,十分愜意。小黎朴宿只提供三間房,有開放式的玻璃景觀廚房,適合家人閨蜜包棟入住,做一日山居主人。

5. 雁盪山羊舍客棧

這裡位於雁盪能仁村,四處有多個景點,所在的院子是雁盪山少有的四合院,這裡無車馬之喧囂,安靜清幽,是十分適合慢慢消磨時光的好地方,客棧依山傍水,有藏書豐富的書房、微風習習的走廊、小巧別致的院子、舒適溫暖的水床...據說來過這裡的人都對此處的好山好水好風光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