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旅遊,我們大都會選擇住在當地的酒店,那么你通常會選擇哪個連鎖酒店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介紹世界排名前十的連鎖酒店,來看看有沒有你經常入住的那家吧!

世界前十大連鎖酒店排行榜

1. 洲際酒店

2. 溫德姆酒店

3. 雅高酒店

4. JW萬豪酒店

5. 希爾頓酒店

6. 喜達屋酒店

7. 四季酒店

8. 瑰麗酒店

9. 凱悅酒店

10. 文華東方

1. 洲際酒店

總部地點:英國

洲際集團成立於1777年,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網路分布最廣的專業酒店管理集團。洲際酒店有60多年的酒店管理經驗,為超過1萬名員工提供“洲道”文化培訓,為住客提供周到服務。

2. 溫德姆酒店

總部地點:美國

溫德姆酒店是全球業務最多元化的酒店集團,在六大洲68個國家都能看到溫德姆的招牌。在面向國際客戶的同時,溫德姆的每一家酒店從定位到設施,再到服務都做到了本土化。

3. 雅高酒店

總部地點:巴黎

雅高酒店是提供全方位服務的國際酒店,有50多年酒店服務經驗和專業的行業知識,開發了從奢華高端、中端、經濟型等各具特色的酒店品牌,為全球110個國家的客戶提供服務。

4. JW萬豪酒店

總部地點:美國

始於1927年的JW萬豪豪華酒店及度假酒店雅致而華貴,溫馨且舒適,是商務和休閒皆宜的住宿地點,遍布北美洲、拉丁美洲、歐洲、亞洲、非洲等全球66個國家及地區,上榜中國五星級酒店排行榜

5. 希爾頓酒店

總部地點:英國

希爾頓酒店的創始人是被稱為“旅店帝王”和“酒店大亨”的康拉德·希爾頓,他在1919年創立了美國希爾頓飯店。希爾頓十分注重員工的禮儀,為住戶提供賓至如歸的微笑服務。

6. 喜達屋酒店

總部地點:美國

喜達屋集團是全球最大的飯店及娛樂休閒集團之一,旗下的酒店以高檔和豪華著稱,寰鼎、喜來登、福朋司都是喜達屋旗下品牌,聖·瑞吉斯飯店更是世界上最高檔酒店的標誌。

7. 四季酒店

總部地點:加拿大

四季酒店是一家國際著名的奢華酒店集團,曾被Travel + Leisure雜誌及Zagat指南評為世界最佳酒店集團。它從第一家汽車旅館開始,一直為商務旅客提供舒適的客房和個性化的服務。

8. 瑰麗酒店

總部地點:中國香港

瑰麗酒店成立於1979年,並於1980年建成世界知名的餐廳和酒店——The Mansion on Turtle Creek。瑰麗酒店以家居風格的布局和新穎的設計,讓住客體驗溫馨而奢華的居住。

9. 凱悅酒店

總部地點:美國

凱悅酒店距今有60多年的歷史,第一家酒店是創始人Jay Pritzker在1957年洛杉機國際機場附近購買的凱悅旅館,現已擁有柏悅、安達仕、君悅、凱悅等多個酒店品牌。

10. 文華東方

總部地點:英國

文華東方一直致力於成為全球最頂級的豪華酒店集團,現已在全球27個國家運營。文華東方一直堅持高效優質的管理,提供傑出的酒店服務,客戶滿意度極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