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店現如今也是很多人喜歡“逛”的地方,而且書店的氛圍一般都很好,就算不買書,也可以進去感受一下“書的味道”,在很多地方都有不少的書店,也有不少連鎖的書店,你知道在長沙哪些書店還不錯呢?一起來看看2021長沙最佳書店排行榜吧。

2021長沙最佳書店排行榜

1.德思勤24小時書店

2.梅溪書院

3.止間書店

4.弘道書店

5.樂之書店

6.西西弗書店

7.卡佛獨立書店

8.目田書屋

1. 德思勤24小時書店

人均消費:38元

該書店位於雨花區迎新路德思勤商場西北角B1層,它的裝修風格非常的文藝,非常富有書香氣息,而且它是24小時不打烊的,你隨時可以進去小坐。

2. 梅溪書院

人均消費:53元

該書店位於嶽麓區楓林三路1099號,它不僅僅是書店,裡面還有飲品店,雖然不大,但是飲品的種類還是很多的,而且裡面的位置不消費也可以免費入座。

3. 止間書店

人均消費:63元

該書店位於開福區建湘北路270號芙蓉城2層,它的人氣在長沙還是很高的,吸引了不少人來此“打卡”,裝修風格非常的文藝清新有韻味,很適合拍照。

4. 弘道書店

人均消費:35元

該書店位於開福區芙蓉路華創國際廣場B1層,弘道在多個地區都設立有分店,也是2021武漢書店排行榜之一,而且它家的藏書也非常多,還是不錯的。

5. 樂之書店

人均消費:46元

該書店位於湘府西路8號湘府文化公園,這家店還是很有特色的,它設立的兒童區域還挺受歡迎,店內還有機器人可以充當導購,就是藏書比較少。

6. 西西弗書店

人均消費:54元

該書店位於星沙大道178號華潤萬象匯2層L203號,它在全國設立的門店達到了上百家,在長沙就有5家,藏書很多,裝修風格比較復古文雅,人流量不錯。

7. 卡佛獨立書店

人均消費:32元

該書店位於桔子洲街道湖南師範大學田家炳教育學院2號,它於2013年成立,在長沙也開設了多家門店,它的空間還是很大的,店內的藏書達到了一萬餘件。

8.目田書屋

人均消費:35元

該書店位於芙蓉中路605號花炮大樓1703號,這家店2016年正式營業,裝修風格比較有年代感,書店很小,卻很精緻,還是很有格調的,圖書的價位也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