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地大物博,不同的氣候環境和飲食風俗等習慣,造就了我國不同地區人種上的樣貌差異,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長相地域特徵,但是各地都有帥哥靚女,只不過有些地區相對來說比例更高,那么你知道全國有哪些省份盛產帥哥嗎,一起來看看吧。

1.安徽


代表人物:楊洋、陳曉

安徽是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這裡地理位置優越,江浙皖一帶的帥哥是公認的多,而安徽的男生既有著北方男生的高挑身材,同時相貌清麗,皮膚白白的,看起來斯文大方,十分溫柔的樣子,楊洋和陳曉都是很典型的安徽帥哥,五官清雅俊朗,很適合飾演電視劇中的古風美男角色。

2.山東

代表人物:黃曉明、任嘉倫

山東省是儒家文化的發源地,這裡的歷史底蘊非常深厚,山東是公認的全國男生平均身高最高的城市,國家的三軍儀仗隊、戲劇學院、航空空少這些對外貌要求高的單位中,山東人的比例是最高,特別還是像青島這樣的沿海城市氣候宜人,也使得這裡的帥哥皮膚都很好,非常俊俏。

3.遼寧

代表人物:黃景瑜、林更新

其實不只是遼寧,可以說整個東北三省都是穩定輸出高顏值帥哥的地帶,東北三省因為日照時間少,普遍皮膚偏白,而且東北三省的男生普遍都是出了名的高,外形魁梧高大,五官也是比較立體精緻的一掛,加上東北話口音的獨特味道,所以東北帥哥的身上總有著與眾不同的男人味。

4.陝西

代表人物:李九霖、白宇

陝西其實也是一個帥哥大本營,只是相對來說比較低調,西北的漢子在長相上有些像兵馬俑那樣的古代秦人,單眼皮和內雙的比例比較高,十分耐看,鼻子也普遍比較高挺,嘴唇薄,雖然的驚為人天的大帥哥不多,但總的來說底子都挺好,今年大火的真人遊戲《隱形守護者》中的主角李九霖就是陝西人。

5.北京

代表人物:張若昀、張一山、鹿晗

北京作為我國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又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自然人傑地靈,歷史底蘊深厚,北京的帥哥在長相上有些接近東北帥哥的特點,高、壯、五官周正、爺們,一口京腔聽著就很舒服。

6.上海

代表人物:薛之謙、胡歌

有錢的地方都不缺帥哥,尤其是對於紙醉金迷的摩登上海來說尤甚,上海是一座時尚精緻的城市,所產的帥哥的帥哥也大多是時尚精緻的類型,對了,國民男神吳彥祖祖籍可也是上海的呢。

7.重慶

代表人物:王俊凱、王源

都說川渝地區的俊男美女多,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川渝地區的氣候很養人,這裡的男男女女皮膚大多細白,五官精緻,而且穿著打扮上都比較時尚,走在重慶的街道上可以說十分養眼了!女性中公認的男神陳坤就是重慶人,最近因《陳情令》大火的肖戰也是重慶人,娛樂圈中的重慶帥哥真的是數不勝數。

8.湖南

代表人物:易烊千璽、蔡徐坤

都說湖南的辣妹子美,其實湖南也是一個盛產帥哥的地方,而且不只是長沙,湖南整個省得帥哥都是偏多的,就是大多帥哥一般偏清秀白淨,身材不夠健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