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美好的事情總是能讓我們心情愉悅,美麗的人同樣也是,相貌上佳的人總是能吸引人們的注意,但美是沒有標準定義的,有人愛瘦弱少年的蝴蝶骨、同樣有人愛線條分明的人魚線,有人愛意氣風發的少年、也有人愛病嬌陰鬱的美人,TOP10排行榜依據TC Candler盤點評選出來的世界上最帥的十大男明星,有沒有你pick的呢~

世界最帥的十大男明星

1.田柾國

2.菲利克斯·謝爾貝格

3.肖恩·蒙德茲

4.金泰亨

5.傑森·莫瑪

6.肖戰

7.詹森·阿克斯

8.Toni Mahfud

9.傑森·德魯羅

10.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1.田柾國

國籍:韓國

出生年月:1997.9.1

田柾國是韓國男子組合防彈少年團中的一員,不管是唱歌、跳舞還是rap都不在話下,甚至《守望先鋒》的遊戲也能打到亞服前三十的水準,被稱為“黃金忙內”,在他的身上,你能看到少年最原本的模樣,一雙圓閃閃的兔眼像是呈滿了星河、乾淨透徹,笑起來滿目燦爛。

2.菲利克斯·謝爾貝格

國籍:瑞典

菲利克斯·謝爾貝格是一名在YouTube上面有著三千萬冬粉的超級網紅,通過分享自己的生活和遊戲來和冬粉進行互動,它的五官帥氣俊朗,一雙深邃的眼睛包裹著藍色的瞳孔,形成自己獨有的浪漫與風情。

3.肖恩·蒙德茲

國籍:加拿大

出生年月:1998.8.8

肖恩·蒙德茲是加拿大一名著名的歌手,中國冬粉親切的給他取名“萌德”,在2014年唱著“Life Of The Party”萌德,帶著乾淨的少年氣息走進了人們的視野中,一下子就進入了美國權威版單Billboard Hot100的第24位,前途不可限量。

4.金泰亨

國籍:韓國

出生年月:1995.12.30

金泰亨也是韓國男子組合防彈少年團中的一員,早在2017年,就獲得過全球最帥面孔的第一名,和傳統的亞洲長相不同,金泰亨有著如雕刻般的五官,長而挺直的鼻樑,大而深邃的單眼皮,笑起來可可愛愛的四方嘴,不管是什麼造型都能完美消化,簡直是行走的“CG”。

5.傑森·莫瑪

國籍:美國

出生年月:1979年8月1日

傑森·莫瑪是美國知名的一名演員,曾在多部熱門電影中擔任男主角的位置,如《海王》、《權利的遊戲》,傑森·莫瑪的風格就是美國硬漢風格,強健壯碩的體格、粗狂的性格和深邃的五官完美結合,是許許多多男生和女士心中的偶像。

6.肖戰

國籍:中國

出生年月:1991年10月5日

所謂公子潤如玉就是對肖戰長相和氣質的完美形容,肖戰以熱播劇《陳情令》而大火,吸粉無數,高挑的身材和俊美的五官一下子就能抓住人們的眼球,而中國古代傳統的古裝扮相也非常適合他,像極了一個溫文爾雅的君子。

7.詹森·阿克斯

國籍:美國

出生年月:1978年3月1日

詹森·阿克斯是美國知名的演員,曾在大熱美劇《邪惡力量》中飾演男主角,憑此獲得了美國電視指南獎的最受歡迎男演員獎,不僅演技非常的好,二期有著愛爾蘭、英格蘭、蘇格蘭三種血統的它,外貌俊美、身材高挑,還曾做過模特。

8.Toni Mahfud

國籍:美國

Toni Mahfud是一名知名的網紅,因其長相太過好看而被簽約成為頂級男模,高挑的身材加上他那完美的臉龐、深邃又浪漫的眼眶,配上他那獨一無二的藍黑色瞳孔,分外的好看,不僅如此,它還有這渾然天成的藝術繪畫細胞,又帥又有才華。

9.傑森·德魯羅

國籍:美國

出生年月:1989年9月21日

傑森·德魯羅是一名知名的美國歌手,2009年一出道,所發行的出道曲就登上了知名音樂版單Billboard的榜首,獲得了單冠,不僅是作曲能力強、唱功好,舞蹈能力也是不容小覷,曾經還擔任過舞蹈才藝秀的導師,多才多藝。

10.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國籍:澳大利亞

出生年月:1983年8月11日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是澳大利亞知名的演員,曾在漫威電影《雷神》中擔任雷神這個角色,強健的體魄和深邃的五官,將帥氣逼人的雷神演繹的入木三分,獲得了最受歡迎動作電影明星獎,他的眼神無時無刻都像是在放電,浪漫又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