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串是很多人喜歡的一道美食,各種素菜葷菜皆可上烤架,在撒上香噴噴的調料,刷上醬汁,再配上飲料,別提多么的美味了,在很多地區都有烤串店,你知道在南京哪些烤串店比較受歡迎呢?一起來看看2021南京最佳烤串排行榜吧。

2021南京最佳烤串排行榜

1.寶記燒烤

2.第八仙烤鴨舌

3.老胡烤鴨舌

4.老虎灘大連海鮮燒烤

5.柏楠燒烤

6.火匠烤串

7.金陵小紅烤翅

8.老玉米燒烤

9.新疆玉石買買提燒烤

1. 寶記燒烤

人均消費:85元

該烤串店位於建鄴區文體路6號,它的店面還是很大的,還設立了包廂,就餐的環境還是可以的,支持掃碼點單,整體的價位也比較實惠,是南京十大熱門燒烤店排名之一。

2. 第八仙烤鴨舌

人均消費:155元

該烤串店位於建鄴區莫愁新村22號,它於2015年正式營業,採用傳統的中式建築風格,上菜還是挺快的,值得一提的是,它家還有駐唱,還是很有意思的。

3. 老胡烤鴨舌

人均消費:274元

該烤串店位於雨花西路雨花台國小附近,它在南京的知名度很高,價位也頗高,裝修比較簡單,店面整潔,井井有條,不提供酒水飲品,食客們還可以帶外食。

4. 老虎灘大連海鮮燒烤

人均消費:120元

該烤串店位於建鄴區雲錦路鳳棲苑131-1號,它於2015年正式營業,裝修風格比較清新,除了各種燒烤之外,它家的很多菜品以及小食也是很受歡迎的。

5. 柏楠燒烤

人均消費:84元

該烤串店位於三牌樓大街與和會街交叉口南側,它的店面不大,餐桌都擺放的比較近,沒有什麼私密性,客流量大的時候略顯擁堵,不過價位也是很實惠了。

6. 火匠烤串

人均消費:94元

該烤串店位於玄武區長江后街288號14號樓,它在南京還設了好幾家門店,人氣還是很不錯的,服務水準也比較高,整體的價位也不貴,值得一去。

7. 金陵小紅烤翅

人均消費:76元

該烤串店位於秦淮區洪武路199-14號,它始建於2007年,在很多地區都有分店,在南京也有不少,傳統的工業風的裝修風格,環境也還不錯,價格實惠。

8. 老玉米燒烤

人均消費:48元

該烤串店位於進香河路老虎橋39號,這個小店不及前幾位有名氣,但是它在香河路這邊的口碑還是很不錯的,價格也便宜,口感也是值得肯定的。

9.新疆玉石買買提燒烤

人均消費:36元

該烤串店位於雨花台區卡子門大街100號,這家店的性價比很高,它沒有設立用餐區,大部分的食客都會選擇打包帶走,生意火爆,客流量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