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這樣的甜品是很多人喜歡的,而且吃甜食真的會快樂!像很多法式甜點就比較受歡迎,而且蛋糕店的裝潢一般也是很精緻的,也適合去喝下午茶,在南京就有不少不錯的蛋糕店,你知道的有哪些?一起來看看2021南京蛋糕店排行榜吧。

2021南京蛋糕店排行榜

1.Lady M

2.悅舍食單

3.幸福朝食部

4.Dreamland夢饗星

5.L ady Pineapple

6.浮遇紀

7.Nia謎法式西點咖啡

8.遇見拿破崙

9.Yun-Lee雲里

1. Lady M

人均消費:85元

該蛋糕店位於中山路18號德基廣場一期B105店鋪,這個品牌在南京還是不錯的,在不少區域都有門店,整體的價位也比較高,但是口感還是很多人認可的。

2. 悅舍食單

人均消費:97元

該蛋糕店位於漢口路52-1店鋪,它於2017年正式成立,在南京的蛋糕店中,也處於一個比較高的價位,但是不少顧客表示它家的服務水平有待提高。

3. 幸福朝食部

人均消費:78元

該蛋糕店位於珠江路88號新世界中心A座3215室,它同樣是2017年成立的,裝修風格比較偏日系,店面也不大,但是還是很乾淨舒適的。

4. Dreamland夢饗星

人均消費:69元

該蛋糕店位於天元西路18號怡湖華庭7天連鎖酒店旁,這家店也是2017年正式營業的,價位比前幾位便宜,它家的單品莓果夏洛特、星芝士都還不錯。

5. L ady Pineapple

人均消費:54元

該蛋糕店位於奧體大街奧體中心59號旁,這家店的口碑很不錯,價位也可以接受,甜品的種類豐富,它家的玫瑰西瓜蛋糕、草莓塔值得品嘗一番。

6. 浮遇紀

人均消費:44元

該蛋糕店位於秦淮區剪子巷夫子廟老門東伍板橋17號,同樣也是2017開業的浮遇紀人氣還是不錯的,一共2層,裝修風格比較有格調,而且價格也很實惠。

7. Nia謎法式西點咖啡

人均消費:77元

該蛋糕店位於中山南路98號天安國際大廈南入口13樓,這個位置還是有點隱蔽的,而且它家是需要提前預約才可以的,想去的朋友可不要白跑一趟。

8. 遇見拿破崙

人均消費:64元

該蛋糕店位於玉蘭路99號明發商業廣場1棟1248號,它於2015年正式營業,發展的一直比較穩定,在其它的地區也漸漸開設了分店,甜品種類也豐富。

9.Yun-Lee雲里

人均消費:56元

該蛋糕店位於錦繡街綠地之窗C-3-14商鋪,這家店也是2017年就開始營業了,在南京的諸多蛋糕店中它的人氣還不錯,價格也相對實惠,整體服務水平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