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是一座非常有魅力的大都市,有很多的名勝古蹟值得遊玩,也有不少的美食值得品嘗,在南京也有很多小餐館比較有名氣,你知道南京的哪些小餐館值得一去呢?一起來看看2021南京傳奇小餐館十大排行榜吧。

2021南京傳奇小餐館十大排行榜

1.李記清真館

2.易記皮肚面

3.徐建萍湯包

4.章雲板鴨

5.江南春麵館

6.芳婆糕團店

7.汪家餛飩

8.藍老大糖粥藕店

9.蓮湖糕團點

10.四鶴春麵館

1. 李記清真館

人均消費:22元

該餐館位於評事街打釘巷1號,這家店在南京的名氣可是數一數二的,它沒有分店,所以這家店客流量很大,但是不少食客表示它家的衛生方面一般般。

2. 易記皮肚面

人均消費:21元

該餐館位於明瓦廊101-103號,它也是2021南京最佳麵館十大排行榜之一,性價比還是很高的,它家的豬肝面、香腸面、雜燴麵、皮肚面、肉絲麵等都還不錯。

3. 徐建萍湯包

人均消費:20元

該餐館位於熱河南路37號幼稚園對面,這家店在南京的規模還是很大的,開設了不少分店,在南京的知名度很高,它家的湯包非常的受本地人的喜歡。

4. 章雲板鴨

人均消費:38元

該餐館位於評事街208號,這家店在很多區域都開設了分店,它家的鹽水鴨、烤鴨還有各種小食的口感都是不錯的,它家的視窗售賣,不設立用餐區。

5. 江南春麵館

人均消費:20元

該餐館位於應天大街387-28號,這家店1989年創立,距今也有三十餘年,一直保持著不錯的口碑,而且價位也比較合適,但是就餐環境一般般。

6. 芳婆糕團店

人均消費:17元

該餐館位於王府大街50號,這家店的店面很小,顯得略微擁擠,但是它的人氣是非常不錯的,店員手腳麻利不拖沓,至於口感,這么多年一直備受認可。

7. 汪家餛飩

人均消費:11元

該餐館位於集慶路124號,這家店也是經過近幾年的穩定發展逐漸擴大,打造了不錯的口碑,目前已經開設多家分店,口味基本一致,價格也實惠。

8. 藍老大糖粥藕店

人均消費:10元

該餐館位於雙塘路22號,藍老大在南京一直都比較有名,而且價格多年來一直比較實惠,在南京有多家門店,它家的糖粥藕、酒釀赤豆元宵不容錯過。

9. 蓮湖糕團點

人均消費:21元

該餐館位於貢院西街26號,它也是一個老品牌的小吃,於1961年成立,逐漸成為南京的必吃小店,它家的糖芋苗、桂花捲心糕都是很不錯的單品。

10.四鶴春麵館

人均消費:18元

該餐館位於洋珠巷78號,四鶴春麵館這個品牌於1932年創立,而洋珠巷這家的店面比較小,裝修略微粗糙,但是絲毫不影響它的人氣,還是很值得品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