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血冬粉湯顧名思義就是用鮮嫩爽滑的鴨血與勁道的冬粉做成的美食,再加上喜歡的配菜,吃起來非常的爽口有味道,你知道在南京哪些鴨血冬粉湯店比較有名呢?一起來看看2021南京鴨血冬粉湯十大排行榜吧。

2021南京鴨血冬粉湯十大排行榜

1.小潘記鴨血冬粉湯

2.葉新小吃

3.回味鴨血冬粉湯

4.鴨得堡老鴨冬粉湯

5.金原鴨血冬粉湯總店

6.紅廟王記鴨店

7.石記貢味鴨血冬粉湯

8.金中鴨血冬粉湯

9.劉一碗鴨血冬粉湯

10.老鼓樓雞鳴湯包

1. 小潘記鴨血冬粉湯

人均消費:19元

該商鋪位於玄武區珠江路275-3號,和其它的小店不同的是,它只售賣鴨血冬粉湯,其它的小食都沒有,所以也有不少食客被該店的“專注”所吸引。

2. 葉新小吃

人均消費:10元

該商鋪位於秦淮區來鳳小區倉頂44-101號,這家店在南京的口碑不錯,現在的店面也比之前大,還是很乾淨的,而且它家的鴨血冬粉湯的配料很全。

3. 回味鴨血冬粉湯

人均消費:22元

該商鋪位於洪武路88號悅薈1F層,它於1996年落戶於南京,在很多地區都有門店,除了招牌鴨血冬粉湯之外,它家的烤鴨小籠包也非常的受歡迎。

4. 鴨得堡老鴨冬粉湯

人均消費:25元

該商鋪位於豐富路134-4號,它於2006年開業,在南京有幾家門店,營業時間不相同,有的店是全天營業的,總的來說它家的鴨血冬粉湯味道也是很不錯的。

5. 金原鴨血冬粉湯總店

人均消費:14元

該商鋪位於玄武區鎖金村醫院東側,它在很多地區都有連鎖店,在南京的口碑也是響噹噹的,整體的價位也是很實惠的,口感絲毫不遜色前幾位店鋪。

6. 紅廟王記鴨店

人均消費:13元

該商鋪位於珠江路紅廟楊將軍巷46-1號,它的價位也很實惠,另外加配料需要收取費用,雖然店面不大,衛生方面亦可,平時的客流量也很大。

7. 石記貢味鴨血冬粉湯

人均消費:14元

該商鋪位於玄武區鎖金六村19號,同樣是比較有口碑的石記除了鴨血冬粉湯之外,還售賣各種小食,菜品,蓋澆飯等等,口感方面什麼的還是可以的。

8. 金中鴨血冬粉湯

人均消費:26元

該商鋪位於福建路26-16號,它於2005年正式營業,也是一家不大的店面,絲毫不影響它的人氣,鴨血冬粉湯也是很便宜大碗的,還有不少小食。

9. 劉一碗鴨血冬粉湯

人均消費:19元

該商鋪位於文昌巷7號,它也是除了鴨血冬粉湯之外很多小食以及菜品也會一同售賣,店面不大,還是比較乾淨衛生的,價格也不貴,很受人喜愛。

10.老鼓樓雞鳴湯包

人均消費:24元

該商鋪位於太平門街10號,雖然它的名字不像是賣鴨血冬粉湯的,但是它家的鴨血冬粉湯也是出了名的,口感豐富,量也非常的充足,當然它家的湯包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