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現如今業務成為了年輕人的聚集地,他們可以在這裡辦公亦或者和三兩好友閒坐,還是很舒適的,大家比較熟悉的咖啡店估計是星巴克了,在很多地區除了星巴克還有不少精品咖啡館,南京也不例外,今天就來看看2021南京精品咖啡館十大排行榜吧。

2021南京精品咖啡館十大排行榜

1.UNiUNi

2.魚缸咖啡

3.ART咖啡館

4.尚恩咖啡

5.聖德納咖啡

6.Black Gold咖啡館

7.geacoffee

8.Artisan Coffee

9.W Coffee

10.Beans Solo Coffee

1. UNiUNi

人均消費:64元

該咖啡館位於北京東路1號凱薩琳廣場,它在南京有好幾家分店,人氣都是還不錯的,該店以黑白灰為主調,裝修風格看起來還是很高級的。

2. 魚缸咖啡

人均消費:54元

該咖啡館位於中山南路400號熙南里街區,它於2012年正式營業,在南京算是比較早的咖啡店了,也開設了分店,品類都差不多,價格也不貴。

3. ART咖啡館

人均消費:95元

該咖啡館位於珠江路88號新世界中心A座內,它的地段還是不錯的,在寫字樓內,環境比較乾淨舒適,客流量也比較大,整體的價位略微偏高些。

4. 尚恩咖啡

人均消費:37元

該咖啡館位於橫六路龍江新城市廣場南側,它於2013年正式營業,店面比較小,裝修的也比較簡單,很多單品還是不錯的,而且它家的價位也是很實惠。

5. 聖德納咖啡

人均消費:32元

該咖啡館位於程閣老巷8號,它於2014年正式落戶於南京,多年來一直發展的比較穩定,也開設了不少分店,價位也很實惠,整體的服務水平也值得認可。

6. Black Gold咖啡館

人均消費:26元

該咖啡館位於太平南路473號,它於2013年出品,後正式建立了線下門店,裝修風格比較簡約,店內還餵養了貓,喜歡擼貓的小夥伴可以去,價格也不貴。

7. Geacoffee

人均消費:32元

該咖啡館位於玄武區梅園新村街道珠江路435號附近,它於2015年正式營業,店鋪的位置還是不錯的,店內也餵養了貓咪,老闆也是很熱情的。

8. Artisan Coffee

人均消費:35元

該咖啡館位於成賢街50號,這家店成立了也有好幾年了,店面不大,總體來說,它家的價位實惠,單品多,但是店內的環境很一般,甚至有些雜亂無章。

9. W Coffee

人均消費:30元

該咖啡館位於夫子廟街道剪子巷61-1號,這個位置還是不錯的,店面也不大,但是裝修的還是比較簡約清新的,價格實惠,也吸引了不少顧客。

10.Beans Solo Coffee

人均消費:16元

該咖啡館位於大鐧銀巷64-2號,這家店也是非常的小巧,只有三四個小凳子,不適合在這裡閒坐,不過它家的很多單品都非常的實惠,可以嘗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