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料一般吃刺身的比較多,雖然很多人接受不了,但是無可否認,很多朋友對日料是無法抗拒的,在不少地方就有日料店,雖然消費高了些,但是還是不錯的,你知道在南京有哪些日料店比較受歡迎?一起來看看2021南京日本料理排行榜吧。

2021南京日本料理排行榜

1.汀蟬

2.鮨一

3.鮨極

4.水之惠

5.坂亭府

6.魚四季創作日本料理

7.本湖月日本料理

8.煙花爐端燒

9.古南都那古野日本料理

1. 汀蟬

人均消費:1341元

該日本料理店位於經濟開發區恆園路一號龍港科技園,它的地理位置比較偏僻,適合驅車前往,餐廳的環境是不錯的,建議想去的朋友提前預約比較合適。

2. 鮨一

人均消費:1382元

該日本料理店位於奧體大街139號華泰萬麗酒店1樓,於2016年落戶於南京,在很多地區也設立了門店,口碑很好,它也是2021武漢日本料理排行榜之一。

3. 鮨極

人均消費:1640元

該日本料理店位於山西路9號銀河索菲特大酒店7層,它的裝修風格還是很高端大氣的,價位也是非常之高,菜式豐富多樣,達到了近20種,就餐環境亦可。

4. 水之惠

人均消費:245元

該日本料理店位於王府大街18-2號,這家店的價格是相對而言比較實惠的,但是它家的上菜速度很慢,很多菜品也是現場解凍後再做,所以建議提前預約。

5. 坂亭府

人均消費:822元

該日本料理店位於中山路18號德基廣場二期7樓,它採用的是傳統的日式建築風格,看起來還是很乾淨舒適的,店員也是熱情有禮貌,整體服務水平不錯。

6. 魚四季創作日本料理

人均消費:351元

該日本料理店位於中山路18號德基廣場2期F7層F706商鋪,它的店面還是很大的,所有的都是包間,私密性還是很不錯的,價位在該榜單中也是中等。

7. 本湖月日本料理

人均消費:300元

該日本料理店位於玄武門崑崙路1號,它的裝修風格比較清新,給人很舒適的感覺,店內的環境也不錯,它家的主要以套餐為主的,不過很多單品也不錯。

8. 煙花爐端燒

人均消費:380元

該日本料理店位於江東中路236號附近,它也是2016年在南京成立的,店面不大,客流量不錯,有大廳有包間,建議提前預約比較合適,價位也是中上等。

9.古南都那古野日本料理

人均消費:339元

該日本料理店位於鼓樓區廣州路208南京古南都飯店4層,就餐環境比較乾淨舒適,服務水準也是比較高的,它家的天婦羅、烤鰻魚是比較受歡迎的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