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食是很多人喜歡的,而且很多麵食也是很有名氣的,比如biangbiang面、臊子麵、熱乾麵等各種品類,在南京也有很多的麵館也比較有名,它們有的麵食的種類達到三十多種,你知道南京的哪些麵館比較好?一起來看看2021南京最佳麵館十大排行榜吧。

2021南京最佳麵館十大排行榜

1.易記皮肚面

2.江南春麵館

3.許記大碗皮肚麵館

4.順心拉麵

5.項記麵館

6.地雷麵館

7.常熟炒澆面

8.焦記太平洋麵館

9.一家人麵館

10.南湖中華麵館

1. 易記皮肚面

人均消費:21元

該麵館位於明瓦廊101-103號,它在南京的知名度很高,是2021南京傳奇小餐館十大排行榜之一,無論是口味還是品類或者價位都得到不少人的認可。

2. 江南春麵館

人均消費:19元

該麵館位於應天大街387-28號,同樣是南京的知名老招牌麵館江南春於1989年正式成立,口味備受信賴,它家的小排乾拌麵、三鮮面等一定要嘗一嘗。

3. 許記大碗皮肚麵館

人均消費:23元

該麵館位於秦淮區三條巷104號,許記的裝潢比較簡潔,衛生方面做的還是挺不錯的,它家的口碑在三條巷也是出了名的,它家的全素麵、六鮮面非常不錯。

4. 順心拉麵

人均消費:17元

該麵館位於秦淮區馬道街150號,這家店是全天營業的,可見其生意肯定是不錯的,價格也可以接受,它家的熏魚面、肥腸面、陽春麵等不妨一試。

5. 項記麵館

人均消費:18元

該麵館位於秦淮區新街口飯店旁,這家店已經營業了三十餘載,在南京的聲譽一直都還不錯,店面雖然不大,但是也可以容納近十張桌子,客流量慢慢。

6. 地雷麵館

人均消費:17元

該麵館位於建鄴區長虹路6號,它的店名還是很有意思的,據說老闆的外號就是如此,它家的獅子頭面、熏魚面、鱔魚面、三鮮面等都不錯,就是環境差點。

7. 常熟炒澆面

人均消費:25元

該麵館位於五福街雙塘里60號,它的店面不算大,衛生方面還可以,雖然價位部分比其他的店子高,但是絲毫不影響,每天來此用餐的食客也是絡繹不絕。

8. 焦記太平洋麵館

人均消費:23元

該麵館位於玄武區相府營6號-西單元-103室,同樣是南京老字號的焦記太平洋始建於1985年,多年的沉穩發展打造了不錯的口碑,備受本地人喜愛。

9. 一家人麵館

人均消費:23元

該麵館位於中山東路三條巷45號,它家麵食的種類達到了近50種,口感豐富,量也是給的很充足,它家的六鮮面也是不容錯過的美味,還是值得一去的。

10.南湖中華麵館

人均消費:17元

該麵館位於南湖7號路莫愁新村小區內,這家店的位置比較隱秘,人氣雖然不及前幾位,但是口感以及麵食的品類絲毫不差,價位也很便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