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北京有哪些五星級酒店呢?在北京這個繁華的大都市,很多的酒店名氣很高,很多的商業會談、宴會等都會在一些大酒店舉辦,那么,你知道北京最好的五星級酒店前十名是哪些?一起來看看2021北京十大五星級酒店排行榜吧。

2021北京十大五星級酒店排行榜

1. 北京國貿大酒店

人均:1800元

這家酒店位於建國門外大街1號,地理位置得天獨厚,裝修風格輝煌典雅,有近300間設施齊全的客房,其它的娛樂設施也齊全,整體的服務水平也很高。

2. 北京寶格麗酒店

人均:3367元

這家酒店位於新源南路8號院2號樓,是北京十大熱門酒店之一,於2017年開業,也是國內的第一家寶格麗酒店,聲譽非常高,當然價格也是很高的。

3. 北京金融街麗思卡爾頓酒店

人均:1599元

這家酒店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坐落在金城坊東街1號,距離長安街、故宮等地很近,有近三百間設施齊全的客房,其它的設施也非常的齊全,整體的評價不錯。

4. 北京四季酒店

人均:2040元

2012年開業的北京四季酒店,知名度和聲譽在該領域也不錯,它設立的客房有三百多間,酒店提供的服務也非常周到,另外它家的休閒服務設施也非常全。

5. 北京柏悅酒店

人均:1840元

它位於建國門外大街2號銀泰中心A座,在北京城的名氣很大,酒店設有幾百間客房,健身房、游泳池等設施也非常齊全,餐廳提供各種特色美食,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6. 北京瑰麗酒店

人均:1649元

它的發展速度還是很快的,裝修風格大氣典雅,客房擁有近三百間,精美奢華的布置,讓人覺得很溫馨。酒店設施齊全,提供的餐飲也備受讚譽。

7. 北京王府半島酒店

人均:2048元

這家店位於金魚胡同8號,客房也達到了幾百間,環境乾淨衛生,還有十幾個高級宴會廳,很適合舉辦商業活動等,周邊也有好多一線品牌。

8. 北京瑞吉酒店

人均:1320元

這家酒店位於建國門外大街21號,酒店的面積很大,有接近三百間客房,其中還有一百多間套房,設施非常的齊全,健身中心、水療中心等休閒場所都有。

9. 北京盤古七星酒店

人均:2100元

這家酒店位於北四環中路27號盤古大觀,位置非常的優越,得天獨厚,距離水立方和鳥巢非常的近,酒店裝修風格大氣典雅,服務周到,娛樂設施齊全。

10. 北京JW萬豪酒店

人均:1510元

這家酒店位於華貿中心建國路83號,於2007年開業,地理位置非常的優越,附近也高端商場,距離王府井和天安門也非常的近,交通便利,設施齊全,服務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