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隨著社會消費水平的不斷提高,現在人們出去旅遊也會注重旅途過程中的住宿品質,尤其是富豪們更是會季昂高檔酒店作為首要選擇,而世界上有哪些頂級酒店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世界頂級酒店排行前十。

世界十大頂級酒店排名

1.威爾遜總統酒店

威爾遜總統酒店是一處坐落在瑞士日內瓦公園,內部設有舒適高科技的180間客房和48間套房的日內瓦最具現代氣質的酒店之一,世界十大最貴酒店排行榜中位居榜首,這個酒店距離各大機場和商店都不遠,在房間內還可以眺望到日內瓦湖和勃朗峰的美景。

2.卡拉迪霍爾佩酒店

卡拉迪霍爾佩酒店是一處位於義大利撒丁島摩天大樓內部的豪華酒店,其中僅布置了3個房間,其餘的房間分布有桑拿房、葡萄酒窖、浴室、私人健身房等,並且還可提供仿製海洋的游泳池。

3.棕櫚樹賭場度假大酒店

這家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綜合性酒店,集賭博、住宿、餐飲和娛樂功能於一體,這裡舒適的套房、高科技的配套設施、拉斯維加斯的風景和24小時營業的賭場和夜生活區,吸引著無數世界巨星和明星。

4.坎城馬丁內斯酒店

坎城馬丁內斯酒店是一處建成於上世紀20年代法國乾啊克魯瓦塞特大道之上的豪華酒店,米其林兩星餐廳就位於酒店內部,並且還將當地最大的私人海灘攬進酒店內,站在酒店的露台上還可享受到美麗的地中海風景。

5.紐約瑞吉酒店

瑞吉酒店是有著久遠歷史,並且在其中可以享受到私人高水準服務的世界上最高檔酒店,並且酒店所處環境整體典雅華貴,內部裝飾也是十分奢華,並且可為顧客提供量身定製的休閒設施和服務。

6.紐約四季酒店

紐約四季酒店是一處位於紐約第五大道第59街,由貝聿銘建築師操刀設計而成的美國最昂貴的酒店之一,而這個耗資5000萬美元打造的酒店最上層的套房面積超120平,並且一萬的價格達35000美元,反之標準間的價格可能更能讓人接受,僅需495美元。

7.拉茲皇宮酒店

拉茲皇宮酒店是一家位於齋浦爾的5星級酒店,酒店價格是1307元起步,最貴的房間需要花費2.86萬英鎊,並且這個酒店還曾經居住過印度大君,也使得酒店的價值上漲,在酒店的套房中還擺設有皇族博物館的精美藏品。

8.威斯汀精益酒店

威斯汀精益酒店是一處位於羅馬威尼托區,總占地面積超6000平方米的世界十大最豪華酒店之一,酒店的上層還擁有一個1808平方米的大露台,在上面喝著咖啡可以盡情欣賞整片區域的美景,除此之外,這個外表奢華的酒店內部處處分布著浮雕,十分精美。

9.東京麗思卡爾頓酒店

這是一個位於東京六本木地區的5星級酒店,酒店內部可為客戶提供248個房間,並且距離東京巨蛋、明治神宮、東京塔、澀谷等地區的距離在2至7公里之間,酒店提供的臥室套房還可以盡情觀賞入夜後的東京夜景。

10.巴哈馬亞特蘭蒂斯酒店

這是一處位於巴哈馬天堂島,為紀念消失的大陸而命名的世界上最好的假日酒店之一,酒店內部共設有2317個房間,其中有216個套間,除了可以在房間內享受假日的慵懶外,還可去到酒店內包含的11處游泳場,7處滑水場和礁湖瀑布等景點進行暢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