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蘇格蘭,奢華酒店簡直不勝枚舉,無論是迷幻的古堡酒店,還是隱蔽的莊園酒店都令人心思神往。喜歡到英國旅遊的朋友,下面這十家位於蘇格蘭的奢華酒店應該在英國等待著你。

蘇格蘭風情:福納城堡酒店Fonab Castle

在這個新近開放的大型酒店裡,鑲木地板、木鑲板和格子呢元素隨處可見。在福納城堡的頂樓套房中,可以一覽美麗的蘇格蘭高地風景。這裡有高高的拱形木製天花板、原始的格子牆、倫敦奢華品牌“安索托”And-So-To-Bed的狄更斯系列豪華床、以及柔和的天鵝絨牆面,配有沃爾夫·莫瑞茲Ulf Moritz壁紙裝飾。

高爾夫:格倫伊格爾斯酒店Gleneagles

格倫伊格爾斯酒店在過去三年連續被評為世界最佳高爾夫度假酒店。能夠在這裡住宿幾乎是所有高爾夫球手的夢想。坐落於占地850英畝的珀斯郡郊外,這裡擁有三個頂級蘇格蘭錦標賽高爾夫球場。在這裡,你可以享受與全球頂級賽事萊德杯參賽球員相同的揮桿樂趣。在這裡,你可以在擁有兩個米其林星的餐廳——安德魯法莉餐廳Andrew Fairlie享受晚餐,早上醒來以後,繼續在風景優美、格子呢裝飾、並擁有開放式壁爐的餐廳享用奢華早餐。

保護隱私:林克斯旅館Links House

這裡只有八套豪華客房,每套客房均以蘇格蘭著名的鮭魚河流命名,並分別配置義大利絢麗大理石裝飾的浴室和精心挑選的古董裝飾品,其連通房還是舉行家庭聚會的理想場所。在這裡,你可以擁有自己的鄉村莊園,裡面木鑲板式圖書館、開放式壁爐、華麗的鹿角吊燈一應俱全。

追求個性:普利斯頓菲爾德之家Prestonfield House

普利斯頓菲爾德之家建於1687年,是一座巴洛克風格建築,最早為愛丁堡市長居所。四百年來一直地處蘇格蘭藝術、社交、商業和政治生活的中心地帶。這裡的建築極盡奢華而又歷史悠久,收藏了豐富的藝術品和古董。這裡的23個套間裝飾豐富多彩。普利斯頓菲爾德之家雖然距熱鬧繁華的愛丁堡皇家英里大道僅有5分鐘路程,但它被占地20英畝的花園與綠地環繞,開闢出喧鬧城市中的一方靜謐的世外桃源。

低調隱蔽:史基博古堡酒店Skibo Castle

史基博古堡酒店坐落於蘇格蘭東部高地的一個僻靜角落,擁有世界上最負盛名的私人俱樂部:卡內基俱樂部The Carnegie Club。這裡的美景曾吸引了吉卜林、洛克菲勒家族、甚至英國國王愛德華七世的到來。麥當娜也因為這裡的低調和私密而選擇在這裡舉辦與蓋里奇的婚禮。

魔幻之旅:金洛奇度假莊園Kinloch Lodge

奢華迷人、舒適而又隱秘的金洛奇度假莊園坐落在浪漫的斯凱島金洛克山腳下。金洛奇度假莊園入選了《悅游》雜誌評選的全球最佳酒店前25名。臥室配有超級大床、舒適的羊絨毯、自製酥餅、麥克唐納勳爵圖書館的書籍、卷頂浴缸以及歐舒丹浴室用品。該莊園還可提供包租服務。

都會時尚:布里斯伍德廣場酒店Blythswood Square Hotel

布里斯伍德廣場酒店的住客可以從酒店奢華頂樓套房中俯瞰格拉斯哥市中心美景。新的酒店套房配有獨立電梯、屋頂露台、私人酒吧和大理石浴室,實屬頂級都會時尚。頂樓套房的價格為每晚1,500英鎊,入住該套房的賓客可以免費享受一瓶2003年產香檳王、水療和可以帶走的浴袍。

戶外享受:Inverlochy Castle

該酒店偎依在巍峨的本尼維斯山Ben Nevis山麓,曾獲“蘇格蘭年度最佳酒店”獎,酒店地處蘇格蘭最美風景區。得益於這裡美麗的地形以及環繞的群山,酒店為顧客安排的頂級體驗包括湖區釣魚、飛碟射擊、訓鷹、徒步旅行、山地腳踏車、騎馬越野和滑雪——有兩個滑雪場地可供住客選擇。

難忘美食之旅:三隻煙囪餐廳The Three Chimneys

規模不大的三隻煙囪餐廳坐落在斯凱島鄧偉根湖畔Loch Dunvegan,遠離塵世的喧囂,它是蘇格蘭最受推崇的餐廳之一。餐廳位於原始的島嶼農場院落內,四周光禿禿的石牆已擁有百年歷史,這裡的食材取自當地種植的應季產品。隔壁的溫馨之家旅館擁有六間豪華套房,均配備六英尺寬的大床,大浴缸、神殿之香的浴室用品、保暖浴袍,房間均為海景房,酒店還有一條小路通向海邊。

水療休息:斯托博城堡酒店Stobo Castle

一邊欣賞蘇格蘭山丘的夕陽西下,一邊在斯托博城堡酒店水療放鬆將會使遊客感到非常愜意,這裡是蘇格蘭唯一的水療休養地。該城堡位於蘇格蘭邊境,已有200年的歷史,但距離愛丁堡也僅有半小時的路程,住客將在酒店裡體驗到頂級奢華享受。在新開設的羊絨套房中,臥室牆體為深紫紅色羊絨,套房裡的浴缸則是由一整塊石灰石純手工打造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