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三亞是擁有三亞灣、亞龍灣、海龍灣等著名景點的著名國際旅遊城市,其中擁有的熱帶海濱風景使得每年來到此處旅遊的人們絡繹不絕,而人們出去旅遊也希望住的舒適,三亞的頂奢酒店卻也不少,三亞最奢華的酒店排名如何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三亞最好的十大酒店,一起來看看吧

三亞十大奢侈酒店

1.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

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是位於三亞海棠灣,由80多位建築和設計機構聯合打造的高端奢侈酒店,其中擁有上千間以海洋文化為特色的客房,並擁有各類國際美式風格的21家餐廳、酒廊及餐飲點位,其中最吸引人的房間當屬房間內擁有水族館的水底套房,這種房間一晚的價格超10萬。

2.三亞艾迪遜酒店

三亞艾迪遜酒店是坐落在海棠灣,內部設有512件套房的五星級酒店,其中擁有17幢別墅和46間套房,每個房間中的海景陽台均能欣賞到絕美海景,酒店內的5個餐廳,也可讓人們感受到驚艷的美食盛宴。

3.三亞嘉佩樂酒店

三亞嘉佩樂酒店是於2019年開業,總部位於新加坡的頂奢酒店品牌,酒店創始人還是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的前總裁,酒店以行政級別客人為定位水準,最便宜的一間房都維持在5000元左右,可提供的房間均採用的是套房設計。

4.三亞太陽灣柏悅酒店

這個位於亞龍灣度假區中,於2014年2月1日正式開業的中國第五間柏悅品牌酒店,酒店內部擁有一個私人海灘,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持客人的隱私性,內部雅致的環境也會讓客戶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

5.三亞保利瑰麗酒店

這處位於三亞海棠灣海棠北路6號,於2017年正式營業的酒店,內部設有可看到全海景的200多間客房,其中有40多間客房的陽台上設有獨立泳池,客人還可以去到110米的天際泳池、健身房、餐廳、酒廊、水療中心中享受優質的服務。

6.三亞海棠灣紅樹林度假酒店

這片位於海棠北路58號,內部共擁有近1000套高端酒店套房和32棟VILLA的七星級度假酒店,每個樓層都擁有專屬管家提供24小時的貼身服務,且每一間客房和VILLA都能享受到絕佳的海景視野。

7.三亞喜來登度假酒店

三亞喜來登度假酒店地處亞龍灣度假區,曾連續三年成為“世界小姐唯一官方指定酒店”,客人在酒店內不僅可以享受海天一色的熱帶美景,還可享受更過風味美食,晚上還可去到俱樂部中結識朋友熱舞一番。

8.三亞天域度假酒店

這個位於亞龍灣中部,毗鄰高爾夫俱樂部和中心廣場的度假酒店,整體由美國名師設計,內部擁有各種風格的1000多間客房,在酒店圍成的中心區域還有三亞最負盛名的天域花園,還曾入選進中國十大最受歡迎度假酒店榜單。

9.金茂三亞麗思卡爾頓酒店

這個於2007年正式營業,內部擁有451間風格各異的客房的五星級酒店,其中還擁有33座帶私人泳池的別墅,人們可以享受陽光海灘、海天椰風、熱帶植被等景色,海上觀音、天涯海角、南田溫泉等著名景點均位於酒店附近,預定行政樓層的客戶還可享受專屬行政酒廊的免費餐飲服務。

10.三亞山海天萬豪酒店

這處位於大東海海韻路77號的五星級酒店,於1998年開始試營業,27000㎡的面積共分為8個樓層,分別設有201間客房,除此之外還可為客戶提供健身房、游泳池等多個娛樂服務設施供消費者選擇,韓國料理、西餐廳、花園餐廳、中餐廳等可為消費者提供多種特色飲食。